close

自從赤西仁回來之後 我的網誌又開始充滿KAT-TUN了
之前有一陣子好像都是NewS的樣子XD
反正我很博愛 沒有特別不喜歡的 所以沒差啦

不過很不剛好的是現在是期中考週啊!!
其他人在唸書 我在這邊玩樂看KAT-TUN.....
有種自甘墮落的FU....

就算是閒聊 還是要扯到KAT-TUN身上
之前預購的第二張專輯台壓版竟然延後發售了
延到和DVD一起發 這樣也好啦 我可以一次拿回來
說到DVD..有種被欺騙的感覺耶
因為之前是聽說艾迴的台壓DVD會附中文字幕才去訂的
沒想到最終定案是沒有啊 T____T
害我本來想拿到DVD之後再看的 最後我還是先去下了KTR的字幕版來看
超好看的!! 心得以後另外再PO!!

還有還有
終於決定要買這次演唱會的周邊了
還找了學姐和秉兒一起買XD
三個人都有買的是T恤呢!! 我喜歡惡狗狗XD
到時候回台北面交的時候 順便去拿專輯和DVD 
哇~光想像就覺得很棒!! 滿滿的都是KAT-TUN!!

好~KAT-TUN話題結束!!

話說我因為大初盃受傷的手還沒完全好
之前又因為系際盃讓我廢了一隻腳
一直到現在 我的右膝蓋還是不能彎 依然是肢障
而我竟然要以現在這種狀況去木鐸盃...這實在是太酷了 = =+

前幾次去看中醫終於嘗試了針灸
沒有想像中的痛 效果似乎也真的不錯
希望能快快好 都已經一個禮拜了啊!!
早知道當時就說我不能去 讓泱如去了....唉

這幾天因為是肢障 所以都沒啥動
但還是一直吃吃吃 有種在養母豬的感覺 = =
總覺得會像吹氣球一樣的膨脹起來耶...有點害怕了.....
有時候還挺想看看自己瘦下來會是啥樣子耶
但是 我從小到大就是胖嘛~~ 

話題有點扯遠了......XD

其實也沒啥話了  一整個在自言自語
現在大家都睡了 (已經是凌晨三點多了Orz)
我也要去睡了 不知為啥搞到這麼晚 = =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