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晚老媽臨時起意想吃早午餐
我們昨天起了個大早(?)去公館吃L'amour
L'amour是在批踢踢的美食板看到的
很隨意的就決定是它了
雖然騎車花了不少時間^^"

看板友的介紹都是從AM10:00開始
但當我們母子三人剛剛好10點到時
感覺店內還是一片漆黑
此時就看到老哥充滿怨懟的眼神= =
但是它門口的MENU也是寫10點開始啊(淚)
詢問之後 說要10點半才開始營業
不過幸好我們還是可以進去等待!!

進入店內
映入眼簾的是一整片的CD櫃
電視正在播放某場音樂會
不過沒多久就關掉改放音樂了XD


雖然整間店並沒有很有氣氛
但我發現窗邊的位置感覺很不錯
因為窗外有掛著(?)植物而且是木製的窗門


L'amour的餐點其實很簡單
三明治(三角麵包)+沙拉+飲料+蛋糕=150
法式三明治+沙拉+飲料+蛋糕=179
而如果在早上11點之前點餐的話
則可以享用三明治+沙拉+飲料=99的優惠
加點蛋糕則是30/塊

我點的是牛肉三角麵包


沙拉比我想像中的大耶
應該說它整個滿出來有嚇到我XD
不過對於它附的整罐XX牌和風醬倒是覺得很好笑~
是有人會拿一整罐出來淋的嗎XD


所謂的三角麵包其實也就是把用器具把吐司壓一壓再切片
(老哥點的燻雞三角麵包也來串個場)


牛肉給得並不吝嗇
老媽說燻雞跟牛肉相比 還是牛肉的味道比較好
我想燻雞比較偏清淡路線吧


老媽點的是牛肉法式三明治
一整個就很豐盛的感覺
老媽說如果要點早餐就要點法式三明治才划算!!
事實證明 法式三明治的確獲得比較高的評價~


飲料我只拍了冰咖啡
我很少喝也很少點冰咖啡
那天應該是失心瘋來著吧XD
因為不常喝 所以沒啥感想.....


接著就是重頭戲的蛋糕們!!
在我們剛進門時 蛋糕櫃是空空如也
大約11點多才陸陸續續放進許多蛋糕

老媽非常喜歡起司蛋糕
所以想當然爾是挑選她愛的原味起司


雖然我不愛巧克力 但還是選了招牌的濃情704
看包裝就知道它比較貴XD (比其他兩塊再貴個20元~)


老哥則是選了蒙布朗


濃情704一看就感覺是個重口味
所以三人都選擇先嘗一口濃情704
喔賣尬!! 好好吃啊!!!!!!!!!
是我很少吃比較高級一點的蛋糕嗎...
我好喜歡那種綿密的口感~
雖然我真的不愛巧克力蛋糕 但我卻能很不膩的吃它耶!!

>>被瓜分後的濃情704


原味起司蛋糕也深得老媽喜愛
雖然對我來說有點過於濃郁了
不過老媽喜歡就好XD

>>不好意思照片糊了Orz


相較之下
老哥的蒙布朗就表現平平
老哥吃了還很懷疑是不是栗子口味XD
我只能說那口感很微妙啊~

>>其實它賣相很不錯


當我們吃完蛋糕後其實也才12點
老媽很突兀的問我們倆要不要再加點一份餐點
因為她看到隔壁桌客人點的普通三明治看起來似乎也不錯
而我們三人又都沒有點到那種三明治
不過我和老哥都明白其實是因為她想要再吃ㄧ塊蛋糕XD

於是乎我們又再點了一份鮪魚三明治
三明治、沙拉和飲料都是三人分著吃
老媽則是開開心心的去取用蛋糕
拿的果然還是起司系列
不過這次變成紐約起司
在最外圍的部份多了一層餅皮
吃起來一樣相當濃郁 但沒有原位來得強烈
而且帶點甜甜的口感

不過加點的這份餐點都沒有拍到照^^"
似乎都是在顧著吃而忘記了Orz

最後結帳的時候
老媽發現她身上現金不夠
因為L'amour不能刷卡啊!!!
後來原本打算三人把錢湊一湊
但我發現我身上只有面額200的消費卷..現金還只有100 (還真是少XD)
所幸老媽發現她有帶500元的消費卷XDD

結帳的時候
我們原本應該是三份早餐+一份套餐
但老闆(應該是吧)人很好的把四份都算在早餐
所以這樣吃ㄧ吃竟然只要520耶!!
4份三明治+4份沙拉+4杯飲料+4塊蛋糕耶!!
感覺十分的划算啊= =+
下次應該還會找同學來光顧XD


arrow
arrow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