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AMeiZING台北場
2012AMeiZING高雄場
2015烏托邦台北場
2022ASMR台北場

這是我的第四場張惠妹演唱會,
阿妹今天一直強調「是第10場」,
掐指一算,
原來這也是我的第10年!
不能算是阿妹的粉絲,
但每首歌曲都是耳熟能詳,
整場演唱會都能盡情自在的享受音樂及發洩情緒。

只能說阿妹真的很厲害,
完全就是一場視覺與聽覺的盛宴,
全場能都忍住不跳動也真的是很努力了!
不能跳動只能搖擺身體,
口罩蓋住了表情也擋不住身體的律動。
來到了全場都很會清唱的場次,
明明感覺四週都是男孩紙,但個個都是女高音啊!

我仔細觀察了,
真的沒人在跳動,
每個人都很自制,
希望不要再將震動的原因歸咎於表演單位以及觀眾身上了,
市政府直接禁止在小巨蛋開演唱會可能比較符合地方居民的期待吧。

喔差點忘了說,
由於位置在黃三I,
對於旁邊的貴賓包廂區能看得很清楚,
我是不知道那邊坐了誰,
但是他們幾乎全程都在拍照和錄影!!
覺得很傻眼,
當阿妹提到有許多藝人朋友前來的時候,
他們都很興奮的舉手歡呼,我個人是覺得很無言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