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看批踢踢的合購版和洽特版
合購版是會讓我知道現在有啥正夯的東西
洽特則是讓我買轉讓物的好地方~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之前很紅的豆酥朋泡芙
為什麼說是之前呢~
因為現在好像縮水又變貴了XD

其實跟合購有個最大的動力就是面交地點在我家附近的話~
如果離家很近 而且又是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感覺不跟一下就對不起自己XD

總之就先來看豆酥朋泡芙吧~ 
話說其實當初想買的是伴點泡泡泡芙
但是一直沒看到開團
剛好看到豆酥朋評價好像也OK
就順勢跟了一下~

因為泡芙不能久放再加上只是想嚐嚐味道
就只買了一盒原味 一盒巧克力


盒子上有貼心的附上食用方法及保存期限
不過我沒烤箱也沒微波爐更不想拿去炸
所以這新吃法對我來說沒啥幫助~


一盒有六個 (團購價65)
是一個一個包裝的
是個挺貼心的包裝方式


話說真的好小一個~


巧克力似乎有點脫皮啊~


對半切~~~


因為是從冷藏拿出來的
所以裡面的奶油感覺有點溼溼的
相較於巧克力 原味的奶油比較飽滿喔~

吃起來還挺不錯吃的
我比較喜歡原味的口味
巧克力有種說不出的奇妙
對我來說應該是太甜了吧~

拿了四個回去孝敬爹娘
他們沒有任何感想XD
只有說"恩...還好啦~不錯不錯"
老哥似乎也比較喜歡原味的

接著我把我另外的兩顆拿去冰凍
想說來吃吃看結冰的口感

過了幾天拿出來
外表沒有任何的改變


本來想用切的 但發現太硬切不開
一咬下去有種咬到冰塊的感覺= =




過了一分鐘左右 再吃就比較好
從冰塊變成冰淇淋了!!
但我還是覺得冷藏過後的比較好吃

雖然不會不好吃
但我應該不會再回購吧
就像黑師傅好吃歸好吃 我也不想再回購
(因為要等太久XDD)

想吃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 我是官網我是官網 )
也是可以買一兩盒回家試試味道囉XD
下次來跟伴點泡泡泡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