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版面了. ..
現在這個用很久了齁 有點沒新鮮感了耶
所以想換版面了啦
但是我不是CSS達人 只能用別人家的樣式
偏偏pixnet很少黑底版面的 (這我之前好像就碎碎念過^^")
所以現在很認真的考慮要把它改成白底了...

剛剛有參考了幾個樣式
發現三欄式的很多 也都很可愛
可是我沒用過三欄式的耶 我一直覺得那是個不好用的格式
所以我都適用二欄式的格式版面
但是現在想要嘗試看看 
試試看三欄式 試試看白底 想換個風格

不過換了會很麻煩
因為我又要去改我之前文章的顏色了
改來改去會讓人抓狂的!!
等哪天有空再去改好了

看慣花俏的版面 
突然很想要一個簡單的背景....

不過也很有可能 改完沒幾天就後悔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