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KAT-TUN都比較沒新聞~忙著開演唱會吧XD
不過又到了雜誌出刊的時候啦 
已經有很多飯把圖放上來給大家欣賞了
其中我最中意的就是MYOJO啊 = =+
秉兒也說這期把他們拍的很自然耶
很喜歡天然的KAT-TUN呀!!
而且還有近期難得一件的赤龜合照 雖然只是小小一張
讓我有了想要去買的動力
不過博客來還沒出 近期我也不會回台北 新竹沒地方買
所以咧 要等一陣子了吧


剛剛還看了4/21的Music Station
雖然沒有KAT-TUN 但是有小傑尼斯演唱組曲
組曲的第一首就是Real Face啊!!
KAT-TUN的歌終於也被拿來唱了
不過Real Face感覺就只適合KAT-TTUN唱耶
其他人唱感覺就怪怪的...因為它不是一首很傑尼斯的曲子吧^^"

還有還有
剛剛和秉兒吃完飯 想說才6點15分
就趕緊去交誼廳看AIUEO
沒想到 我等不到KAT-TUN啊
看來是在第一階段就介紹完了...
這是表示我又要在凌晨兩點跑去看重播了嗎...Orz
不過剛剛看到其他飯PO的文 
好像只有介紹一點點而已 不到幾分鐘耶...
這樣我就又不怎麼想去看了...嘖!真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