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完整版的SIGNAL PV啦~~~





原本看到新聞播出的畫面就讓我很期待啊
因為感覺裡面的仁好俏皮喔~
新聞的影片我就不放啦...因為就是擷取PV的片段嘛

PV


之前只有聽到音檔 一直很懷疑前面的"check check AH~"是誰發出的聲音
因為有6次 所以想說應該是六人輪流吧..結果PV中只有放赤龜兩人的...有點小失望..
還有聽音檔的時候 有聽到咳嗽聲 還想說是不是不小心收進去的
結果在PV中 那咳嗽聲還真是明顯啊...是哪位的咳嗽聲啊 ..真好奇
背景音樂也是一整個妙  有超級瑪莉的感覺~還有泡泡聲

整部PV感覺就是很科技..是和DoCoMo的廣告一起拍攝的
本來就還挺喜歡這首歌的~看到PV中的舞蹈 就更愛這首歌了
SIGNAL 真的很輕快很適合夏天聽耶~
仁在裡面的感覺真的很俏皮 有很多動作都好可愛喔





差點忘了說...
有看的人可以注意一下最後面的部分~有KAT-TUN嬉鬧系列XD
超妙的啦~UEDA和TAGUCHI在完老背少的遊戲..
仁感覺在跳凌波舞
KOKI竟然變大法師了...= =
不仔細看還真不容易發現~這一系列很有趣的啊~XDDD
大家眼睛要睜大嘿!!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