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快一個禮拜才寫啊XD
因為元素夫婦的字幕總是出得比較慢
一開始在補進度時我是用土豆網看
但看到後來卻一直狂當機...我就不敢連土豆網了
於是就轉戰PPS了 (因為下載也很難找到元素夫婦的)
而PPS的字幕常常在星期二或三才出現
所以我才會呈現後知後覺的狀態XD

切回正題
上上禮拜的我就不補了
因為幾乎都是素賢歐逆在家洗手做羹湯的鏡頭啊
基於我不是一個愛看美食料理節目的人
所以我也沒有很仔細的在看這一集XD

所以就讓直接進入上週進度吧!!

素賢利用元俊在彩排的時間急忙的布置餐桌
看她盛盤的動作可以感覺她真的很緊張XD
不過整桌菜餚看起來的確是相當的秀色可餐
也難怪元駿看到會那麼驚訝了!!
畢竟連同成員和工作人員的數量雖然不是很多但也不算少啊
憑素賢(和兩個親辜幫手)單薄的人力真的很不容易!!
從元俊的眼神可以看出他真的很感動!! 而且還抱著康妮XDD

不過在成員面前揭曉愛妻便當似乎是我結歷屆老公的特性了
這種時候一定是要好好炫耀的啊!!
三層的愛妻愛心便當~連我這位觀眾都有點不好意思了XD

在元俊上台準備前,兩人依依不捨的模樣超像小情侶的
難怪旁邊的大姐會看不下去(恕我忘了大姐的姓名^^")
而在台下當粉絲的素賢堪稱熱血粉絲啊
每一首都很投入又激動,還不時的摻雜尖叫聲
讓我看了很想給素賢歐逆拍拍手啊!!!

每次看元素夫婦,都讓我無法相信這兩位的年齡
素賢看到Kitty直喊著"應該讓我做~"的語氣就超像小女孩的
到休息室找元俊還特意戴上Kitty頭套
素賢的確很適合那個頭套啊~超可愛的!!
感覺元俊一看到Kitty素賢也是很喜歡耶
都直接撲上去抱了~~還趁機BOBO了一下
是說就算這兩人直接BOBO了我應該也不會驚訝XDDD

一向浪漫又細心的元俊
不忘了在表演的場地為素賢獻上特別的演出
不過是什麼演出就待下回分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