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還沒看到SUPPLI的戲  卻已經看了不少宣番新聞廣告啊~
也就是因為這些哩哩扣扣  讓我對SUPPLI有期待感~
看到片頭~很有戀愛小品的FU啊....中文譯成戀愛補給也是有它的道理的



之前聽說SUPPLI的主題曲是絢香的Real Voice  插曲是KAT-UN演唱的
看了片頭~驚訝發現原來片頭曲就是KAT-TUN唱的呢~
阿主題曲咧?? 我以為主題曲=片頭曲耶...
而且那首片頭我埋聽過耶~又是新歌嗎??  還不錯聽耶
最近KAT-TUN很多抒情曲唷~和SIGNAL一起收錄的I'll Be With You也是首好聽的抒情曲呢
我說赤龜的聲音真的很適合抒情歌..兩個聲音真的超搭的!!

還是得提一下  
SUPPLI首集不高  就富士電視台近幾步的月九來看  只有SUPPLI沒破20%
因為我都是晃KAT-TUN飯的版或網誌  所以倒也沒看到啥有關KAME的負面評價
大部分都是說劇情實在是太爛了 (我還真不喜歡漫畫改編的玩意兒....)
也有人說是伊東美咲的演技不好...  眾說紛紜啦~
等我明天來瞧瞧就知道了...不過我對演技這方面還真不懂...除非真的演的很爛 XD
對了 我決定我要每個禮拜來追SUPPLI和My Boss My Hero了
不然依我之前的經驗 如果不下一集看一集的話 我暑假過後應該都還沒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