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鏘 野豬終於完結篇啦!!
最後一集果然都是在描寫修二的內心啊
不過彰跟著轉學這點也太猛了 不愧是有錢人...
放野豬一個人在學校 也算是改造成功了吧~表示野豬可以一個人過的很好~

話說野豬在日本的平均收視率大約16%左右
其實也算還好 沒有很高
但是青春AMIGO這張單曲卻賣的超好
是為什麼啊?? 因為有買單曲的歐吉桑不會守在電視前看野豬嗎??
這點我還覺得挺詭異的

看完全部 要說好看嘛其實也還OK 感覺沒有像有屏她們說的那麼好看
不過要讓我說很好看的電視劇不怎麼多就是了...
但是看的時候很容易讓人融入劇情呢 畢竟是校園劇啊
感覺很貼近週遭的生活 劇中的人事物都是我們有可能在現實中遇到的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還挺像修二的
不太想表現真正的自己 同時又害怕別人不喜歡我
只是我沒有修二那麼聰明的頭腦 也沒有他那麼圓融的個性
如果可以 我會希望我有像彰那樣的朋友
雖然平常吵了點 但他卻是真正的在關心修二
野豬也是一樣 其實修二擁有這兩個好朋友也就夠了~
當修二娘問修二有幾個朋友時 修二不就回答兩個嗎
那時我就在想 "我呢?? 我有幾個??"
坦白說 我還真回答不出來耶
記得以前曾經想過 如果我可以有一個願望 我希望能夠交到一位真正知心的朋友

其實長那麼大了 當然遇見很多朋友
國中的4人小組 高中永遠的法號組 或是大學的9人幫
不管這些人是否還有在聯絡 感情是否到現在都很好 至少都是我當時所認為的好朋友
當然 現在還會聯絡 還會有聯繫的 一定就是大親友等級的啦
因為我不是個很會主動和人聯繫的人嘛...

看了野豬 會有很多像上面說的那種莫名感觸呢
哈哈 感覺有點嚴肅了說...^^"

跳回來!! KAME在野豬中真的是有女性化的傾向啊
雖然他是個很帥氣的修二 但配上他當時的頭髮 真的是....
老媽看著看著也說 "修二很瘦齁 他的腰也太細了吧"
山P感覺徹底演活AKIRA 會讓我懷疑AKIRA是不是就等於山P
因為我對之前的山P不怎麼熟啊 不知道他的真實個性是啥
堀北真希也很厲害 把野豬演的很黑暗
老爹到最後一直說"她很漂亮啊~之前幹嘛弄那麼醜"
我說老爹啊 之前不醜就不能改造了吧...
對了對了~~我老爹他會模仿野豬喔 就是低著頭在練習笑的時候 (皮笑肉不笑的那種)
每次他模仿的時候 我和老媽就會笑到不行XDD

總之呢 很久沒這樣好好的坐在電視前看完一部日劇了
而且還是和老爹老媽一起咧
接下來就是東大特訓班啦~感覺老媽會中了山P的毒

前陣子在看的時候 我就一直說山P很可愛 說我們寢就是有人因為看了野豬就愛上山P
還說有人覺得KAME在野豬裡太娘了 不喜歡
老媽就說 "那妳咧 妳有沒有轉移目標啊"
我就說"沒有啊~我喜歡的又不在這裡"
老媽說"蛤? 妳不是喜歡龜梨和也嗎" 我說"不是啦~是赤西仁!!"
老媽又說"喔~可是赤西仁都沒消息耶"
我只好跟老媽解釋因為之前有播過ANEGO啦 在日本還是有活動的啦

感覺跟老媽解釋KAT-TUN之中有誰是件很累人的事
我之前也跟我表妹說了半天 她也還是搞不太懂.....
不過 我還是要繼續推廣KAT-TUN文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