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秉兒看了唯愛第一集 (たったひとつの恋)
角色關係非常的容易懂啊..
請看下圖



看完之後
我發現神崎弘人根本和桐谷修二擁有同樣的個性嘛
一樣是把人生當成遊戲看待
只是修二擁有還算幸福的家庭 而弘人的家庭並不完全
父親過世了 弟弟似乎有身體上的殘疾 媽媽我怎麼看都怪怪的 有點恐怖...
不過弘人有甲和亞裕太兩位一起長大的朋友就是了

一開始有段前言 讓我覺得這似乎會是個悲劇..
為什麼要叫"唯一的愛"呢... 一定會有悲的地方啦

女主角菜緒感覺神經有點大條啊
應該說是很單純很純真的千金大小姐吧
讓人不會討厭她 反而會有種想疼惜她的感覺呢
相較之下 裕子就給人比較冷靜.聰慧的感覺
不過我也很好奇裕子會不會和誰配對在一起XD

第一集的最後 弘人的謊言被拆穿了  不知道菜緒會對他做出什麼反應
雖然弘人的反應很冷靜啦....
可是趕快拆穿還比較好 我可不想到了最後幾集菜緒還以為弘人是慶應大學的 = =

話說第一集看不出KAME演的好不好 因為感覺角色沒啥可以發揮的
只能說KAME剪了短頭髮真是清爽啊
綾瀨遙看起來很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看雜誌上的照片會讓我覺得嘴巴很大^^"

第一集的收視率是12.6%  似乎不怎麼優
不過好像是撞到很多SP...以後應該有up up的潛力吧...
反正我也很久沒看這種純愛戲了..就給它看下去吧XD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