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ME為了SUPPLI去海邊衝浪了
不過不知道是去學衝浪還是去拍攝^^"
之前在HEYHEYHEY也有提到衝浪的事...
KAME不愧是個運動男孩 很快就可以站起來了呢!!


我發現我真的不喜歡濕髮...
KAME也好..仁也好...不喜歡不喜歡
看起來真的很怪嘛...
可是我看其他飯網誌上都說這樣很帥
好啦 站在衝浪板上的KAME真的很帥 不過我就是不喜歡濕髮啦~~

SUPPLI目前正在拍攝中
看到新聞中的畫面 有點懷疑這是部搞笑劇嘛?
雖然KAME和伊東站在一起的畫面很美
但我還是無法把他們倆連到LOVER那邊去...
看來只能等戲上映才知道了XD

放張截圖和劇照...
我就說是搞笑劇嘛..KAME你那是啥造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