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TONY老師 心情一整個輕鬆啊
雖然明天還有統計和日文...不過還是很開心
於是呢 咱們302決定來實施我們的拍照計劃啦 = =+

302馬上就要分道揚鑣了  而且阿霙明天就要回家啦~
有鑒於302實在太少合照了 所以開始了一系列的拍照活動
這次拍照還是有主題的呢!! 
因為我的電腦裡有很多KAT-TUN照 有些的POSE真的很妙
於是我們就決定來效法一番
不過因為沒有攝影師 所以只能自力救濟依靠定點拍

拍完之後 發現實在太妙了
所以我做了一些加工 把正牌的照片和我們仿的照片放在一起
一比較之下 發現我超級失敗的...對不起KAT-TUN啊.....
想看的就往下看吧!!

先是
團體照 我們只選了兩張來拍  


第一張

這張是因為KAT-TUN六人的表情和動作都一整個妙啊
非常有特色的一張照片!! 
至於誰扮誰我們是抽籤來決定的
我們一致認為KAME和UEDA是最難的 
結果我一抽就抽到了KAME啊....結果...果然失敗了
我根本就轉錯方向嘛 >"<
不過這也不能怪我 因為我一直在橋相機和其他人的位置
快門一按下去 就趕快就定位了 也沒人注意到我的方向...
是我在做照片加工的時候才發現轉錯方向啦~~ 
最成功的就是有屏啦!!
我們一共拍了三次 三次有屏都超認真的在扮演UEDA咧!!


第二張


這張我也失敗了 怎麼每次都抽到很難演的人啦 >"<
最搶眼的非有屏莫屬啦!! 妳看看 把KOKI演的多像啊
而且表情超酷的~有潛力啊!!
當然 本來照片是沒有聚光燈的啦 是我加上去的
加上去後感覺就變的很像了耶 
302可以考慮轉行去當藝人了XD


接下來是兩兩一組  選的是TV GUIDE的說悄悄話照
扮演的角色呢  就是依照床位這樣下去啦
所以
K-雅淋 A-我  T-秉兒 T-阿霙 U-有屏  N-又ㄟ 
拍了之後 才發現有夠難拍的...


雅淋&我  (KAME&JIN)


我的媽呀 怎麼一點fu都沒有...赤西仁我對不起你!!
我唯一像的地方應該只有嘴巴吧....
想當初我看到這張圖的時候感覺是很甜蜜的兩個人啊
但看看我的表情 怎麼充滿著無奈啊....


我&秉兒  (JIN&JUNNO)


赤西仁..我給你下跪了....ORZ
身為仁擔 我竟然把你演的那麼的像個色老頭...而且頭還轉錯邊..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這張的姿勢橋超久的 因為我怎麼襬就是被說不像
好不容易 大家說OK了 結果對照之下.... 怎麼還是錯啊.....
秉兒其實還挺像的說....我真的很失敗...


秉兒&阿霙 (JUNNO&KOKI)


齁齁 這張要給兩個人拍拍手 
不覺得很像嗎??  阿霙還特地戴了帽子呢~
而且還是一次OK的喔!!
失敗的是我不應該用藍色光線的...
(我怎麼一直在失敗啊....)


阿霙&有屏 (KOKI&UEDA)


再度拍拍手
我說妳們倆個真的可以考慮當藝人了!! 
沒想到阿霙那麼有天份啊~怎麼和KOKI那麼搭~
要不要考慮剃個光頭
(阿霙:我幹嘛剃光頭啊)
有屏也是意外的很適合UEDA耶~ (屏:  我不要當上田龍也~~)


有屏&又ㄟ  (UEDA&MARU)


又ㄟ明明就是和KAT-TUN最不熟的人..但我覺得妳最像!!
還是因為丸子的表情非常的簡單XD
一整個很像 連兩人的位置都一樣耶!!


又ㄟ&雅淋 (MARU&KAME)


齁齁 我也喜歡這張~有fu啦!!
妳看看~雅淋跟又ㄟ搭配的也很好啊
我看罪魁禍首就是我...
那麼多張照片中 我不喜歡的都是有我出現的那幾張
我真的很失敗...KAT-TUN我給你們跪下了....ORZ   ORZ   ORZ


嗯嗯 今天的拍照就到這邊OVER啦
如果明天有空 應該會來幾張外拍照吧XD 

很謝謝302的各位室友們
容忍我這個強迫妳們吸收有關KAT-TUN東西地傢伙
(自己知道就好)
還硬是要把寢室照和KAT-TUN搭上線
也謝謝妳們在這一年帶給我的一切...感恩啊~~~
我會珍惜剩下不到兩天的相處時光
 

302!!  I LOVE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