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感覺有很事都讓我很不順心啊.....
最衝擊的莫過於仁要去留學的事
目前仁正在日本召開記者會說明這次的事件
MARU和TAGUCHI也有到現場的樣子
一切消息要等記者會開完才會知道大概了

而在Johnnys官網也放了KAT-TUN六人想對歌迷說的話
從熊姐那看到翻譯  (熊姐的網誌)
只能說KTTUN都很包容仁  雖然一開始他們有被嚇到  但也都還是尊重仁的決定
我想這是已經相處五年的團員才能理解的感情吧
KAT-TUN的其他人都相信仁會在留學後有所成長的歸來
所以我也相信仁 相信他在不久的將來後 又會充滿元氣的出現在我們面前

不過有關這方面的事還是要等記者會結束之後才會比較了解
相信馬上就會有好心人事提供影片出來了
可是我怕我看到影片會忍不住......................................
就靜觀其變吧...

話說這兩天仁的事件爆發之後  從各網誌中看到了很多不同的反應
有人很激動 有人很冷靜  還看到有人說不再支持KAT-TUN了
我承認 我ㄧ開始也有這樣的想法 想說KAT-TUN沒有了A 那就不是KAT-TUN啦
只是後來冷靜的想 這樣也未免太不顧其他五人的感受了
赤西仁不等於KAT-TUN   仁他只是暫時休息去留學  
仁沒有要退團 也沒有要退社  他依然是KAT-TUN中的A擔當
他們永遠都是六個人的KAT-TUN  這不是我一直秉持的信念嗎??!!

我想 我也不要再擔心不要再亂想了
如果這是仁自己的堅持自己的希望  我們應該像其他團員一樣給予他支持
仁曾經對歌迷說過 "KAT-TUN is always be with you"
我相信仁不會那麼輕易的違背他所說的話
我要相信仁 相信KAT-TUN!!

可能會有人很不能理解為啥我會這麼care仁的事吧
要說為什麼我也說不上來  只能說赤西仁真的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了
這樣突然把他從我的生活中抽離  我會崩潰吧
我很少對藝人有這樣的FU 應該說藝人之外的人也沒有
不過請不要再拿五月天還和KAT-TUN比較了
不要再在我面前問我到底比較喜歡誰 也不要再說我棄五月天就KAT-TUN這種話
我聽了真的很不高興很不爽
我懶的再解釋   解釋過了還不是又被一而再 再而三的提起   既然這樣我有何須再提....

一開始說遇到很多不順心的事
今天健體的分組也讓我ㄧ整個抓狂
憑什麼就是要我們去接收DRM啊...還有一直不來上課的原住民先生
真的不懂耶 大家都分好組了才來通知要我們分組 這樣應該是強迫性分組吧
憑什麼啊 真的很討厭.....
總不能因為我們人多就每次都要我們拆啊 = =

還有  
我新申請的youtube帳號又掛了
這表示我從暑假開始上傳的影片全都掛了......
吼~不想再重新上傳了啦~很麻煩耶.....
要另外找空間了啦 不然每次都被移除帳號 很不開心耶


虧我在屈臣氏還得到除霉運小人
根本就沒有用嘛~~
拿到它之後  我反而愈來愈不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