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今天真的要爆炸了!!!
由於同事臨時離職 導致人手不太夠
原本星期二不用接小孩的我也臨危受命去接小孩
就在我出發去接小孩時 就看到我們班的已經回來了
等我再回到班上已經是半個小時過後了...

果不期然
班上亂成一團
而且還有個新生!!!!
座位都不夠坐了怎麼還有新生啊~~~
桌上堆了一堆聯絡簿和功課
我腦袋中還在思考要怎麼安排座位
就有人說我擋住白板無法抄聯絡本
旁邊又有人吵著要吃點心
瞬間我整個有種當機的感覺= =

好不容易可以開始看功課
但因為今天是整天
過沒多久就有電話來問可以接了沒
搞得我心浮氣躁
班上愛吵鬧的依然在吵鬧
所以我從4點到7點完全沒有好臉色

每到星期二我都會很不耐煩
因為時間瞬間變短
但小孩卻依然故我慢吞吞的寫功課
而家長也以為依然是半天而早早就來接人

我們班已經大爆炸了!!
再有新生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現在都不知道我明天要如何一次看26個人的功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