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對我們班的孩子很失望
雖然他們才二年級
但我覺得他們應該聽得懂我在說什麼
為什麼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戰我的耐心?
這樣下去 我真的不想給他們好臉色看= =

幾顆老鼠屎真的能壞了一鍋粥
每次都為了那些特定的學生破壞我的心情

低年級真的很像脫韁的野馬
不管用軟的還是硬的 聽不懂就是聽不懂
每個都是自以為是的王子與公主
既然那麼厲害何必來安親班受罪?!

今晚突然想起老爹說的話
之前在kid做的時候
也常常會和老爹抱怨
老爹說"你那麼生氣幹嘛? 生氣有用嗎? 幹嘛讓自己那麼累"

有時候想想這樣也對
不管我再生氣 不聽的還是不聽 那我何必那麼累?!
我不是沒有催 但小孩不寫就是不寫 慢吞吞就是慢吞吞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讓他們動作快一點....

人數真的很多
雖然一不注意作業就會愈堆愈高
但往往都是我在等學生 而不是學生在等我
當底下的人在吵 我真的必須比他們更大聲才能壓過他們
我有試過冷言冷語 但沒有效果
因為他們根本聽不懂我在講啥.....

我不會想當個受歡迎的老師
所以我會罵人 但無法打人
目前應該已經有一個學生非常討厭我吧
一個整天只會笑的男生!!
看到別人被罵就笑 我罵他也在笑
每次看到他笑我都很想ㄅㄚ下去= =
他已經連續兩天被我罵到笑不出來
是臭著一張臉下樓回家的...

所以我要開始調適自己的心情了
不要讓學生的表現影響到自己的情緒
生氣沒有用 因為生氣只會讓自己傷神又傷身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