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留守家中的只剩我和秉兒了
依然為了不當小宅女 還是出門逛逛了
發現一家早餐店 便宜又好吃
15元的煎蛋三明治除了蛋之外 還有生菜和玉米
秉兒的漢堡也是塞滿了蔬菜
在這個菜價飆漲的時候看到滿滿的蔬菜實在很感動啊!!

吃完所謂的早餐其實也11點半了^^"
看著外面的大太陽讓人有臨陣退縮的念頭
不過既然都出門了當然還是得有所收穫才是XD

到了火車站 剛好遇到學生補習的放飯時間
人好多 太陽好大 我們就先溜進了SOGO
我一向不擅長逛百貨公司 
我們家的人每次到百貨公司總是直奔生鮮超市
所以這次也單純只是走馬看花
秉兒想買圓頭的高跟鞋 
但是今年似乎流行平底鞋?  沒看到什麼圓頭高跟鞋耶...
於是只逛了地下一樓就離開SOGO了
接著就溜進另一家有冷氣的誠品
也是走馬看花沒有啥收穫~

接著就是逛小店家的時候啦
其實每次逛來逛去就是那幾家店
以往逛街我都是沒有收穫的人
因為我是沒有物慾的孩子XD
不過這次倒是買了不少東西
買了幾副耳環 雖然已經很久沒戴耳環了
秉兒問我會不會想穿耳洞
完全不會耶 怕痛是一大原因 同時也覺得沒有必要
因為我也不是個愛漂亮的孩子XD

另外還買了斜背的小包包
本來先在A店看到 覺得還不錯
但一當店員說那是新款時我就放下了 
因為我覺得新款一定會很貴嘛
後來到了B店 發現了一樣的包包
想說還是問問價錢好了 發現比我想像中的便宜
在沒有什麼猶豫之下就付款取貨了XD
這就是所謂的快、狠、準嗎(笑)

接著為了買製作應援扇的材料來到光南
在板上看到很多人說光南有在賣扇子 但找了半天發現沒有啊!!
於是只好先選紙 螢光紙真的很亮耶
秉兒還買了亮粉準備來裝飾~
我腦中實在沒有應援扇的構圖 只想要簡單就好
看到版上很多人的應援扇 好華麗喔!!!

最後為了尋找扇子來到補給站
馬上就讓我們發現海綿寶寶的扇子了
還有多啦A夢、KITTY
於是就一人拿了一隻扇子
秉兒同時也買了體重計 以後可以來督促自己的體重了XD
我還買了新的除毛刀 不知道好不好用^^"

回家算了算價錢 
兩人都各自花了800多元啊!!!
我好像很久沒出門逛街花錢了....

下禮拜要繳房租還有NEWS的演唱會周邊
我之前才和老爹說零用錢減半 房租也自己交啊~
想不到那麼快就面臨挑戰了= =+
因為薪水要10號才會發....

沒關係!!
之前暑假打工的錢還有咧~~
沒在怕的啦!! 哈哈哈
(自我安慰中....)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