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留守新竹的三人
為了不當小宅女 決定出門晃晃
在嚇一跳的早餐約會中 迅速的決定衝南寮
但因為太陽實在太大 所以想說晚一點再出門
回到家中一口氣看了四集不同年代的少俱
在一邊感嘆歲月不饒人並且開始懷舊之後 雅淋也在旁邊昏沉的睡著了

打發完時間之後 
約莫下午三點  兩台小50就這樣撲撲撲的出發啦
出發後才發現外面的太陽依然很大
而我沒有做任何防曬措施就出門了!!
秉兒和雅淋好歹也穿了長外套 我卻啥都沒有
只好做好被曬死的心理準備.....

南寮說遠不遠 說近也不近
約莫騎個30分鐘就到了
其實我們也算是走走停停
中間停了港南風景區和海天一線
不過可能是因為人太少或是已經老了
所以都只有看看海拍拍照就轉移下個地點XD

最大的收穫在於以前一直覺得很髒的海邊
現在卻整治的很好 出乎意料的漂亮呢!!
於是三個人就撩起褲管脫掉鞋子的往海裡衝啦!!
邊玩水邊覺得夏天就是要來海邊啊!!
(話說現在已經是秋天了....)
有種"莫非這是我們最後的夏天了?"的感嘆耶.....

來海邊 除了玩水之外 沒有換裝的我們還做了兩件事
第一就是很芭樂的用沙子寫字
不用想也知道我會寫什麼字齁
我是寫仁 秉兒寫RYO 雅淋也應景的寫了NEWS

第二件事 還是不脫傑尼斯
三人努力的發揮想像利用影子擺出KAT-TUN和NEWS的英文字
不要小看這幾個少少的英文字母
我們真的是花費了很多心力才完成的啊!!

最後原本想去南寮漁港晃晃的
但因為雅淋六點要吃家聚所以作罷
於是就撲撲撲的騎回家了

晚上吃客居的辣子雞
唉唷我的媽 辣死人不償命!!
本來想說很久沒吃辣子雞 所以才想吃吃看
想不到今天吃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下次還是回歸我的五味雞好了XD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