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Duet傷了我的心  
但是Wink Up有養眼照撫慰我的心靈XD
而且還有比Duet更大的海報  (不過一樣太大照不下...)






>>這張KAME好好看.....







>>KOKI的背部曲線很優秀!!






>>這個單元每次都很有趣~仁在這種小孩子玩具的方面竟然那麼厲害 ....






>>GOLF好像變的不太好看了..頭髮很怪耶....(雖然我本來就認為MIKE比較優..)




>>好跳躍的兩個人....


>>這兩位也是....雖然主題是JUMP..但也太跳躍了吧!!








>>從這張開始的三張圖是連在一起的~也算是拉頁小海報啦~




>>橫山裕感覺呆呆的...但有種可愛的FU....


>>這是海報的另一面!!








>>其實關八這系列拍的還不錯 每個人都有一個顏色..不過我還是只放了RYO的


>>我覺得這張拍的很有FU耶...


>>我喜歡這張的編排方法...背景很乾淨~看起來就很舒服~


>>被籃阿弄誤認成大野智的相葉雅紀....








>>ARASHI的這幾張我覺得都可以當桌布耶~




>>不習慣走酷酷路線的手越耶....


>>放這張純粹是覺得左上方的蘋果形狀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