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也是畢業後第四次辦同學會了
這次看到了很多新面孔(?)
感覺當初有分組似乎是正確的選擇
因為隨著主辦組的不同 來的人也都不太一樣XD

我個人是覺得大家都沒什麼變
因為我年年都有來報到嗎XD
不過只有映蓉矯正後的牙齒讓我有點不習慣

我和法國號的也都一年沒見了
大家身邊似乎都發生了不少事
9月後大家都會愈來愈忙
有的準備開學 有的準備上班 有的準備考試
現在覺得一年見一次似乎很久
等過了幾年後 也許要好幾年才會見到一次吧

聚餐地點是師大夜市的雙魚坊
店內的氣氛還不錯
但我對餐點有點意見就是了
沒想到啤酒雞就是燒酒雞啊...
一整個也太中式了 讓我瞬間無言...


據說 樂隊也要辦隊聚了
又有很多新面孔可以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