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是暌違三個月的GV文
10月和11月新發的片逼得我不得不上來PO文紀念一下XD
NAGI和SHO現在是官配就是了
這兩人肆無忌憚到我看了好害羞啊~
以下內容有點18禁 請不懂GV為何物的人不要誤闖喔~

先來說說10月份的片
片名叫什麼STORY來著的
主角不是SHO也不是NAGI 兩人只是來插花3P的
但這兩人與KAI的3P..只能讓我大喊KAI好可憐啊XD
雖然我看的片不多啦
但有NAGI有SHO的我也看了20幾部 (驚)
從來沒看過如此充滿LOVELOVE的H片段啊

SN這兩人喜歡在H的時候親親是出了名的
換體位親 換攻受親 沒事也親
總之就是不停的親親親
但是我沒想到3P的時候也能親的那麼開心
尤其是air kiss的地方...太萌了吧~
讓我的眼睛完全忽略可憐的KAI..只專注在SN兩人身上
如果你跟我說SN兩人私底下沒什麼 我一定不相信啊!!
感覺已經不把鏡頭放在眼裡了 完全的兩人世界耶
也許有人說是劇本寫好的 但是能那麼自然也是很難的耶

而且啊
NAGI感覺很積極很主動
這是我從以前的片子中都感覺不到的
在H的過程中 幾乎都是NAGI主動去抱或親SHO!!
這可真讓我大開眼界XD
明明就是在跟KAI的兩人H
KAI都已經坐在上面了 NAGI還對鏡頭外揮揮手硬是把SHO叫進來
可憐的KAI嘴巴內一直都被迫含著東西啊...
(話說KAI的呻吟也是堪稱一絕!! HIKARU的接班人XD)

在OFF SHOT的部份
SN的互動也是超級自然的
腳怎麼可以那麼自由的擺放在對方的身體上
如果是我 我只會對我家人或是很熟的表妹才會這樣做~
(即使是表妹 不熟的也不行XD)

說完STORY 來說昨天剛看完的新片
這根本就是為了SN量身打造的片啊
看封面就知道了~


這部有很多不同的橋段 主角是NAGI
那我想2nd的主角就會是SHO了吧~

第一個部份是SN和東部當紅的Kashu的3P (又是3P)
這邊的3P一樣是SN小動作不斷啊
除了親親之外 還有摸屁屁XDD
不過比起STORY那部 感覺克制許多...
我唯一想說的是...SHO你那時怎麼變胖了啊!!!
雖然說現在已經瘦了 (從見面會的照片得知)
看到SHO那麼大隻卻當受的感覺很微妙啊....
尤其是騎乘位...怎麼看怎麼怪...我都好怕下面的人被壓扁...

再來是NAGI的居家曝光!!
從起床到刷牙到煮早餐到出門約會
一次擁有全部的NAGI (好像廣告詞)

中間很虐的多位大叔圍攻NAGI的地方我沒看....
那對我來說太可怕 我的口味沒有那麼重...

緊接著是久違(?)的SN兩人H
比起實際的H 我比較喜歡看H前的調情啊
我每次都覺得SN的前戲好長好長 看了真開心XD
這次還有把手臂當枕頭的戲碼!! 再度讓我有新鮮的感覺
還有擁抱的地方我也覺得好自然喔!!
看了真的會讓人嘴角不自覺的上揚耶~
SN實在是太SWEET了啦!!
這段H真的很自然很自然 (這篇出現好多次"自然"...)
因為在H的過程中 出現了很多很平常的對話
不是為了拍戲而H 不是很嚴肅的H 也不是照著劇本走的H
看到不斷因為對方的小動作而笑噴的兩人 我都覺得好好笑XDD
話說這次的體位有新變化!!
但我還是很擔心瘦弱的NAGI會被SHO壓垮...

最後是SN的約會
兩人拿著DV出門去
這邊因為我聽不太懂....所以無法有什麼感想
只能說這兩人的相處之道非常的自然~

OFF SHOT部分
讓我萌的還是兩人H的地方啊
在閒聊的時候 NAGI頭竟然也還是枕在SHO的手上
而且那種抱...我還是只能用自然兩個字來形容....
SHO在和NAGI說話的語氣好溫柔啊
跟他平常搞笑炒氣氛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喔 這篇我花了好長的時間XD
本來在想要不要放圖的...
但是大剌剌的把裸體照放上來似乎不太好
有興趣的人可以私下交流一下XD

總之呢
SN完全符合我這種腐女的口味啊
CO家看來也是打算專攻腐女市場了啊
還是說同志們真的喜歡看這種帶有曖昧的G片?


差點忘了
恭喜NAGI終於要脫離CO家啦
是本人親口證實的消息呢
希望SHO也能趕緊急流湧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