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喂呀,怎麼就這樣疑似掉坑了呢.....
水晶男孩,是個在國中時代聽到的名字
我有沒有聽過他們的歌已經不記得了
但當聽到Couple這首歌的前奏時,我非常確定我有聽過!!!
而且經典的Oh~Love~也會唱XD

跟許多人一樣
我是從無限挑戰中更加認識水晶男孩的
我平常是沒在追無限挑戰的
應該說沒在看韓綜和韓劇,連之前火紅的六六歌也沒看
這次之所以會看,完全是因為水晶男孩這四個字
所以四月時,有即時的收看
當下只覺得很好看,很感動!!
但也僅止於此,並沒有入坑的跡象~

接下來的幾個月因為自己的身體出了狀況
一直到現在都還在恢復期,期間也沒有關心過水晶的消息
有知道加入YG、開了演唱會、出了新歌這樣

那....這樣的我到底是怎麼入坑的?
是因為前幾天的2016Melon Music Awards
水晶男孩表演了三首歌的組曲


看完這段,我火速開始搜尋加爬文
為什麼呢?我有認真的想了一下....
發現啟動我開關的竟然是一開始金在德的律動(?)和表情
套句批踢踢水晶板的話,那是個很高級的律動!!
其他四人也都有自己的律動,但唯獨金在德吸引了我的目光
可能是他站的位置最靠近鏡頭且角度剛剛好(喂)
但就是那不到五秒鐘的近拍律動讓我一腳踏進水晶坑啊.....

隨著這幾天陸續的補檔(以今年復出後的為主)
慢慢地有發現水晶男孩吸引我的點
1.團體愛
>>這對一個團體來說好重要,如果沒有團體愛,在過了16年後,要怎麼再度重組?
16年耶,不是一年三年五年,而是可以讓一個孩子從出生到成為高中新鮮人的十六年!!
水晶男孩從出道道解散只有短短的三年,可以想見這三年他們建立了多深厚的情感
即使現在從六人變成五人,但沒有人會去責怪不在的那一位
對已退出演藝圈的高志溶來說,參加無限挑戰讓六顆水晶合體這件事是多麼的兩難...
但節目中他也說了,他希望能藉由這次演出讓其他五人(在演藝圈)能有更好的發展!! 這會不會太感人T^T
已解散的團體要重組真的很困難...試問有哪一個團體是能這樣解散或是團員各奔東西後又再度重組的?
而且不是一天兩天的限定組合,而是要繼續往前發展!!
對於曾經喜歡的團體現在都已物是人非的我來說,覺得水晶男孩和他們的小黃(歌迷)真是太厲害了!!
看著節目中紛紛趕至演唱會現場的歌迷身上都穿著印有SECHSKIES的雨衣
心中想說,這是歌迷們保留了十六年的周邊商品嗎=口=

2.實力與努力
要從退役偶像再度成為現役偶像,這不是光憑氣勢就能解決的啊!!
在變化多端的韓國演藝圈,只存活一兩年就消失的偶像團體多的是
水晶男孩這次是藉著無限挑戰再度出線沒錯
可以從節目中看到他們一步一步的喚回記憶中的歌曲、找回舞步
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再度站在16年不見的歌迷眼前
不是我在說,十幾歲的體力和記憶力和三十幾歲真的不能相提並論,但水晶男孩卻還是做到了
主唱姜成勳的聲音一直都很優秀,經過多年後,依然是甜美的聲音,但卻更有歷練感
當年的舞蹈擔當李宰鎮與金在德,依然相當軟Q
節目中李宰鎮雖然跳得很憋手憋腳,但依然很有自信的說只要一個禮拜就可以和H.O.T的張佑赫PK
在節目上所呈現的演出不是憑空而來,而是靠著練習練習再練習
看到下面這段隊長殷志源上傳的影片就知道了(可以選字幕和畫質唷~)
不要忘了,他們都是30多歲快向40大關邁進的大叔大哥啊....


3.顏值高
上了年紀的男人有一種難以言喻的魅力
若說當年的水晶男孩是還涉世未深的青澀少年家
現在成熟的水晶男孩則是散發熟男魅力的型男大叔大哥
嚴格來說,六位水晶男孩真的跟以前沒變,為什麼在他們身上看不到歲月的痕跡??!!
沒長歪也沒長偏,就連身材也都是維持得那麼好!! 怎麼會一點啤酒肚都沒有(喂)
水晶男孩不管是以前或現在都是很標準的六人六色,可以網羅不同喜好的歌迷XD


雖然我是因為金在德而踏進來
但目前我無法說出我最喜歡誰耶
因為各有各的好啊~各有各的魅力
如果我會入坑,我應該會是個團飯(蓋章)

哎呀呀
第一篇水晶文就這樣寫了一大堆
我是還不敢確定是否會就這樣掉進去,但已經有一腳踩進去了是真的XD
就看之後還會不會有第二篇第三篇水晶文囉~
文章分類就先歸在韓國人,真的累積更多文章再考慮開新分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