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是一篇以J家為中心的遊記

結束完古色古香的明治神宮之旅
過個馬路就來到著名的原宿竹下通
我們在原宿的首要目的地是J家SHOP店!!

依照之前找的資料顯示
SHOP店位在竹下通的反方向
不過我們不太懂是什麼意思
只能確定是跟不同方向 所以就沿著馬路走
經過一棵大樹有好多女生聚集
但我們也不以為意的繼續往前走
還在路旁的小店發現山P的RUSS-K海報!!


走啊走啊
突然意識到我們是走在表參道上!!
但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啊...也沒有覺得特別漂亮
也許要晚上來比較有氣氛?
但也可能是我完全不適合表參道路線吧XD

話說我們還上了表參道的廁所
因為走到一半突然看到旁邊的建築物一樓就是廁所
而且看起來還頗高級的 所以就進去上了XD
不過上完一出來 看到外面是大馬路的感覺有點微妙...

因為一直找不到SHOP店
所以我們就走回頭路
途中又讓我們發現可愛的ハチ公バス
不僅車身上都是八公的腳印
就連站牌也是可愛的八公!!


默默的就走回到剛剛聚集很多女生的大樹
突然想起似乎有人說過"要進SHOP店必須先在大樹下排隊"這句話
於是我們就先走進大樹對面的巷子裡
果然馬上就讓我們發現J家SHOP店了!!

很疑惑的走向前觀望
馬上就有一位STAFF指著門前的說明板開始說明
不過那名STAFF說話的速度好快 我們是有聽沒有懂
所以就自己看英文的說明XD

於是乎 就乖乖的走回大樹下排隊啦
發現排隊的女生各個年齡層都有
很多是媽媽帶著女兒呢!!

排沒多久我們就順利可以進場了
SHOP店有分1F和B1
賣的東西似乎是大同小異
於是我們就到人看起來比較少的B1

一進去就被滿滿的照片牆給嚇到!!
入口的左手邊的櫃子是擺放著官方的SHOP店周邊
像是票夾、相簿、會報夾、小圓扇等等
至於演唱會的周邊只有手燈會放在櫃子
其他像是扇子;海報、資料夾或購物袋則是會貼在牆上
如果有需要就再填在編號單上

什麼是編號單?
就是一張讓你買SHOP照的單子
編號單分兩種 有1~800號及801號~?
一張單子只能填一個團
如果要買的團橫跨兩張的編號 就得拿兩張
我和秉兒是剛好一人拿一張XD

要買SHOP照就直接劃記在編號單上
如果要買扇子等周邊就填在編號單背面的空白處
我在選SHOP照前就先拿了代買的手燈
而當我在選SHOP照途中 手燈就被貼上品切了!!
幸運的拿到最後一支XD

雖然說本身對SHOP照沒什麼興趣
因為感覺一旦買下去就會掉入照片的深淵
但是既然人都到日本了 還是買幾張紀念一下XD
很克制的買了12張而已 (一張150円)

而當我們準備結帳時
秉兒突然發現她以前的最愛-草野!!
猶豫了半天還是回去再拿一張編號單買了一張照片XD

因為結帳金額會直接顯示在收銀機上
我們就發現前面的姐姐媽媽們都花了大把銀子啊
光是買SHOP照就上万元!!
而排在我們前面的是一群小妹妹
其中一位長的超像山田涼介的啊!!
而且因為店內剛好在放HSJ的歌
她一聽到旋律馬上就跟著比起手勢~果然很專業XD

而當我們採購完上樓後
秉兒想拍店頭照做個紀念

剛按下快門就有STAFF來阻止了
不過她指著店前的看板說可以照這個XD
所以秉兒就乖乖的照下去了XD


因為SHOP店位於住宅區
所以事務所有公告希望來採買(?)的飯都能守秩序並不要製造噪音
我看大家都有很乖的遵守耶:)

接著我們就順著SHOP店的巷子往裡面走
意外發現這不就是竹下通的尾巴
所以說竹下通的反方向是這個意思嗎(?)

竹下通
是一條短短的路
路的兩旁都有店家
因為本人對流行服飾沒啥興趣
所以基本上是秉兒想逛什麼我就跟著逛什麼XD

很多店都在強打RUSS-K
店內滿滿的都是NEWS的海報
雖然很想照相 但因為我們啥都沒買所以就作罷^^"

有看到著名的竹下通黑人拿著DM在拉客(?)
高頭大馬的有點嚇人...
而且他們身後的店看起來都不怎麼正派

走到中段
就會看到很大間的松本清
在這邊入手了兩隻kissme睫毛膏
而松本清的對面就是兩家可麗餅店
粉紅色的是Angel Hearts


藍色的是MARION CREPES
兩家人都很多 我們就隨意的買了藍色店家的


看著店前的展示窗很久 (價錢為350-450円不等)
一直無法決定要吃什麼口味
因為全部都有我不太喜歡的鮮奶油
後來買的是什麼口味的我也忘了^^"




因為大多人都是買了直接站在店門口吃
路上也的確很少看到有人邊走邊吃
所以我們也跟著立食XD


日本的可麗餅是軟皮的
也誠如我上面所說幾乎都有鮮奶油(除非是鹹的)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軟軟的..
說起來我還比較喜歡台灣的脆皮可麗餅耶

再繼續往前走 就會看到竹下通的著名地標"大眼睛"


而受到很多日本女生喜愛的Paris Kids就在入口不遠處
店內每樣飾品都是315円
看到每個人幾乎都是殺紅了眼的買啊XD
而我看到夾式耳環也很開心的買了幾副~

另外我們也逛了幾間生寫真店
發現生寫真果然拍的都很優秀啊!!
而且還有很多絕版商品XD
我也應景的買了兩張sexy的赤西仁來做紀念XD

而當我們走出竹下通後
終於可以好好的觀察原宿車站了!!


原宿車站是個很有古味的車站
雖然它的對面就是年輕人聚集的竹下通
帶領流行潮流的表參道也在附近
但是享有盛名的明治神宮就矗立在旁
說原宿是個集現代與古典於一身的地方應該不會有人反對吧XD

---

下一站是澀谷JFC
這天是J家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