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MS SL的KAT-TUN篇
(照我的速度..其他團應該會難產XD)
這次KAT-TUN出場的衣服和演唱的衣服不一樣
出場的衣服是LIPS的打歌服
不過仁戴了毛帽!! 而且似乎很冷的樣子? 縮得好緊XD
開場是一晃而過~因為太多組藝人了

接著是TALK部分
最近他們和Perfume很有緣
HEY3和之前的MS都是一起接受訪問
這次的MS SL也不例外啊XD

TALK部分KAME、仁、KOKI和MARU都有說到話
難得的是AK兩人站一起 而且還同時掌控發言權XD
站在後方的田口和UEDA就沒說到話
衣服據說是QUEEN CON的衣服?
KAME的短褲讓我看了就有種好冷的感覺...

組曲開始
沒想到是先唱White X'mas
我還以為會先唱DON'T U EVER STOP呢
整體來說 慢歌的部份 有點穩又不太穩?
感覺在六人合唱時很多聲音飄來飄去
快歌的部份 想不到這六人竟然把一開始的舞步給省略了啊!!
我很喜歡那段舞蹈耶~~
仁的聲音在這首歌就明顯不太穩定
雖然有很多以前不太會出現的轉音
舞蹈部份就還是KAT-TUN STYLE之群魔亂舞XD

不過KAT-TUN很夠義氣(?)的繞了整個舞台
就只差兩旁走道沒走到了
可是走了很少人走的中間走道
結果就是被亂摸一通~
但我覺得比去年和前年好多了!!
前兩年根本就是餓羊撲虎啊!!

看完了落落長的文字部分
接下來就請看會動的影片和不會動的截圖XD

影片是從youtube找的
含開場+TALK+LIVE


截圖是下載大檔截的
不過快歌非常的難截就是了

>>首先是White X'mas~可以看到KAME的腳XD




>>從另一個角度卻又什麼都看不到~


>>為什麼KAME你要倒退著走出來?




>>六人默默的豋場....(默)


>>這套衣服給我一種違和的協調感..






>>是正妹啊!! 看臉上笑的開心應該是J飯沒錯XD




>>只能看得到眼睛..為什麼仁那麼喜歡戴帽子?!




>>又彎腰了!!


>>充滿私心的截圖~因為差異不大XD




>>偷瞄?






>>終於輪到其他人!!


>>田口的頭髮愈抓愈高耶~






>>一直在調整mic的KAME....不過唱出來的聲音還是不太對...




>>剛剛走出來的門是一棵聖誕樹喔!!


>>MARU的個人特寫~已經習慣高額頭的他了~


>>田口的頭髮會一直讓我想到孫悟空耶...




>>我也習慣有頭髮的KOKI了XD



>>很好奇UEDA在看誰?!




>>KAME的身體會彎成很奇妙的形狀....




>>慢歌結束!!


>>準備唱DON'T U EVER STOP!!


>>可以趁機觀察六個人衣服背後的圖案XD




>>這張很糊我卻硬要截...因為我很好奇為什麼KOKI要先轉過來?


>>前奏竟然就這樣平凡的走過去了....我最愛的舞蹈咧??


>>難得截到比較清楚的臉....


>>群魔亂舞出現了!! 照理來說除了仁以外...其他五人應該都是跳一樣的才對...


>>難得有清楚的UEDA啊!!


>>是爆破!!




>>終於冷靜下來的KAME


>>只有這裡才截的到好圖....


>>製造錯肩的假象XD


>>背後的人才是重點~


>>真的很不整齊XD


>>又是個爆破!!


>>準備下台啦!!


>>這種觀眾前的小台子讓我想到少俱啊!!






>>這裡仁唱的好低好低啊


>>準備走入人群~攝影師也動起來!!




>>這種一個接一個的感覺很有趣~


>>KAME小心前方有老虎!!


>>虎爪撲上來啦!!!


>>其實伸手摸的人不算多耶~


>>來到中間的小舞台~


>>觀眾好多好多




>>截到這種奇妙的圖會讓我很開心XDD


>>重點一樣是後面跳舞的人


>>又要繼續往前走~請大家跟好KOKI!!




>>田口背後的日本國旗(?)好明顯XD




>>如果只看圖..真的不知道這六人在幹嘛XD




>>混亂之中 截到此圖 實屬不易!!




>>又見正妹!!


>>OVER!! 前排紅頭髮的觀眾好搶鏡XD


>>KAME很有禮貌:)



整篇下來...我的文字說明感覺都很壞心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