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整整LAG了一個月才把圖貼出來
其實早就掃好了啦 只是沒有上傳....
不過有點後悔買TV雜了
因為兩本都是差不多的內容....Orz

有picasa的人可以到這本相簿下載
右邊區塊有個"下載相簿"
按下去後就可以下載整本相簿囉~
沒有picasa程式的人可以去下載!!
是個好用的相片管理程式呢XD
不然的話 就請一張一張的下載囉
(相簿的右上角有個放大鏡 按下去圖會變大XD)

首先是週刊television


一月新戲的詳細介紹!!






有閑三人對談!!



  
 



關八的演唱會秘藏寫真




山P的TOSHIBA廣告


CTKT  赤西仁你的表情也太豐富!!



接下來是TV GUIDE








很喜歡下面的互拍系列!!




上戶彩的暴坊媽媽 




Hey! Say! JUMP  
藪宏太和知念都換髮型了?!




SHIGE的特別劇 姿三四郎~







有閑預告 (早就播完了啦!!!)



KAT-TUN漫畫連載 第二話...
(批踢踢有好心人提供中文版喔~)






對照圖XD




























終了!!
話說這漫畫連載很壞心...
一定要讓我買最終話的那本雜誌就是了.....


下次預告...
如果NEWS場刊拿到了 
那就是它了XD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