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了看到Vikii只要PO福袋我就會失控下手的毛病
而每次Vikii的福袋也不會讓我失望!!
雖然難免有幾件不知該如何是好的衣服
但這也是買福袋的樂趣囉XD

這次Vikii的福袋內容有A款B款,差別在於有沒有外套
我買的是沒外套的B款!! FB的福袋訊息如下
B款超值2013X'mas福袋-*不含外套*
*福袋內含:6~8件秋冬商品(上下身服飾商品)+1~2樣秋冬配件(毛帽/襪套/圍巾/耳罩/手套不等)
一包1999 郵資100*限量5包 (每人限購一袋)
♥可小許願喔,但不保證能夠一一達成請能夠理解同意再下標喔,感謝♥許願內容請在告知匯款資料時直接在回信內許願即可

我當然也有小許願囉!!
報上自己的身高體重和尺寸,說明一下喜歡的風格
例如格子、點點,但不要太甜美之類的
也說配件希望不要耳罩襪套

我在25號凌晨付款
27號確認收款,28號郵差就來按門鈴囉
但因為家裡沒人在,所以到今天早上才又收到!!
是個相當大的包裹!!

>>打開後,塞得滿滿滿!! 乍看之下似乎都是暗色系?!


>>分批拿出來,總共有三小包,顏色挺多的喔!!


直接進入衣服的照片吧!!
但名字都是我亂取的XD

1. 茶色圓點公主袖洋裝
>>比較在涼涼的天氣穿,我喜歡圓領和圓點點!!


>>品牌標-E hyphen world gallery


2. 兩件式不規則背心洋裝


>>裡頭是可以單穿的黑色洋裝,胸口有閃亮亮的亮片!!


>>品牌標-Silent Worth


3. 七分袖褐色黑條紋洋裝
>>可以當洋裝,也可以當長版T,圓領跟第一件的感覺頗像XD


>>品牌標-E hyphen world gallery,跟第一件一樣!!


4. 紅藍格長版襯衫
>>這材質比較輕薄,但也不像夏天襯衫那麼薄
一看就是我喜歡的風格啊!!!


>>品牌標-dazzlin,竟然要價日幣6600!!!


5. 黑白條紋蕾絲毛衣
>>長度屬於不長不短,蕾絲和毛衣完全不衝突耶!!


>>品牌標-earth,日幣3800!!


6.白色毛衣罩衫
>>袖子的位置非常奇妙,拍起來可能看起來怪怪的~


>>後面有帽子耶!! 戴上去非常有在雪地的感覺XD


>>袖口有漂亮的雕花兒~~


>>品牌標-Natural Cleek


7. 藏藍毛衣罩衫
>>這件我不太確定它是外套還是罩衫,但B款沒外套,應該就是罩衫吧~
雖然有扣子,但找不到可以扣起來的地方啊XD


>>品牌標-earth


8. 黑絲絨圍巾
>>其實我不確定材質,只是摸起來跟絲絨的感覺很像XD


>>而且尾端還有口袋耶!! 非常古錐~


>>品牌標-Silent Worth


9. 3M紅色聖誕手套
>>因為整個就很有聖誕氛圍,所以叫它聖誕手套XD


>>品牌標-3M Thinsulate


10. 黑白麋鹿圓球毛帽
>>我剛好沒有毛帽耶!! 這頂好可愛啊~~~~



原本以為只有1-2項配件,沒想到除了我說不想要的襪套和耳罩,其他三項都有了!!
而且都是我喜歡的樣式顏色~
其它也還有7件衣服,感覺真的相當划算!!
雖然有點意外怎麼那麼多洋裝XD
今天開始要離開台北一個禮拜,可惜行李都打包好了,不然還真想帶幾件新衣去穿XD
不過這就表示又有新衣服可以準備過新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