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遊記很無緣嗎?
為什麼我只要一打遊記就會出事...
剛剛在打台南跨年行的文章
結果打完正要複製到PIXNET的時候...
我的PC MAN就當掉了!!
我是在ANSI彩色編輯器中編輯...還沒存檔啊~

很想要裝傻 看看等等會不會恢復
但現在看來是很難了...
我那篇文章打了一個多小時啊!!!
不想要重打了啦!!
下次直接在PIXNET打好了...至少它還會存草稿....



吼~~~~

我可是在教學檔案還在難產的緊急時刻PO文章的耶
結果竟然還給我當掉....
我好DOWN啊....



我可以不要重打嗎...(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