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時間至2010.01.15截止
MAMA 雖然目前官網是呈現SOLD OUT的現象
但我好想買Bigeast版本啊~~(吶喊)
而且很多日飯反應太快就SOLD OUT了 (明明預購期限是到2010/02/03啊)
所以可能會有販售再開的可能= =+
因此我決定抱著微乎其微的可能性來調查有沒有人要合購XDD

這次合購的目標就是Bigeast版
因為其他兩盤在台灣應該有台壓可以買啦~
一樣會請批踢踢的代買幫忙購買

Bigeast版有別於一般市售的特典有
1. 8P小會報 (附成員手寫留言)
2. CD盤面有神的蹤影XD
3. 明信片小卡 (6種圖案隨機選1,這台壓的初回也會有)

基本上就是原價735日幣
對應最近搖擺不定的日幣匯率0.35~0.38
連同國際運費和手續費等等,我打算先預收$330
屆時再多退少補~

因為CD要郵寄我覺得很不方便
而且本人不擅長包裝,所以我建議大家能面交就面交
面交地點:台北車站、西門町或圓山捷運站 (地點可再討論)
如果非得要郵寄,請自行承擔風險(我會用氣泡袋包裝的...)
郵寄一律以郵局便利袋(箱)寄出

由於官網頁面上有說明
如果在1/12前訂購的可以在發售日收到貨
不過我想既然我們是請代買
怎麼樣都無法在發售日拿到吧XD
所以如果很急迫拿到CD的就別跟團囉XDD

有興趣合購的朋友,就請填寫以下表格
並請寄到fmegumih@gmail.com

範例

信件標題 : 神起單曲合購 - 暱稱

1. 暱稱 :
2. 聯絡電話 :
3. 購買數量 :
4. 面交(地點) / 郵寄(55or70) : 郵寄(55元)
5. 總金額 : 

最後提醒大家
這個合購團不一定能夠成團喔
因為目前官方是SOLD OUT的情況
如果屆時無法購買,請大家體諒


另外也提醒大家
一但寄出表格,請務必常常收信啊 (至少兩天收一次吧~)
因為屆時如果開放購買,就會請大家火速匯款的
如果未在時間內匯款,我也只能說聲SORRY囉

以上

有問題可在下方留言提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