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沒想到我也有上專欄的一天啊
明明分享KAT-TUN的掃圖很多次了
但竟然是相機翻拍的神起桌曆讓我登上首頁XD

以下有圖有真相



不過有趣的是
那個「迎向2010的神起桌曆」的標題不是我下的啊XD
而且附註的文章說明(?)也不是我打的XD
我的文章從頭到尾都沒說「終於值得了」這句話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很值得啦XD

而且竟然是選了昌珉的圖!!
是因為那張圖很有意境嗎XD
一整個讓我覺得很有趣耶~~

回頭看看那篇神起桌曆的人氣
竟然已經到達700了啊
我從後台的「誰連結我」功能發現
有不少人都是從pixnet首頁連進來的
難怪很多人會在首頁打廣告
原來真的有影響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