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個很冷的冬天
所以最近瘋狂網購的我默默的就跟了很夯的淘寶圍巾團
既然要跟團,就順便問了朋友們要不要一起買
結果默默的就累積到15條!!

圍巾們在100年的1月1日抵達我家
因為是跟直寄團,所以是直接從中國大陸寄來的呢
當快遞小姐辛苦的把15條圍巾扛上來時
我被那有點大的麻布袋給嚇到了=口=
 
在開麻布袋的同時
我心裡還在納悶15條有那麼大嗎?
該不會寄錯了吧~"~

因為圍巾們都被包得很扎實
要從麻布袋裡拿出來都有點費力
好不容易拿出來,總共被分成三部分

 

接著就是要一一分開啦
想不到這裡是最麻煩的地方
圍巾們雖然都被裝在袋子裡
但每個袋子都用膠帶黏在一起
我在剪膠帶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撿到外面的包裝了
所以有一些被我撿到破洞了...真是不好意思~"~

好不容易將它們都分開
一條一條排好也挺壯觀的!!
不過因為這時手上沒相機,所以是用手機拍的
細部圖也就沒拍了XD

 



基本上已經拿到圍巾的朋友都說很保暖
而且質感也不錯!!
我自己是買了三條
中國紅是自己要用的,還買了麥黃和寶藍給老媽選
老媽出乎我意料的選了很亮的寶藍色XDD

哪天有穿出去拍照再放照片上來吧~~
目前還沒戴出去過...只要在家裡圍著取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