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的亞當夫婦份量十足!!
而且讓我一直保持著微笑
果然如文字預告所說,閃死人不償命啊!!!
變成男人的趙權實在太帥氣了!!
GaIn也不要太隱藏自己小女人的本性吧XD

話說原本我從咖啡廳開始趕上直播
但卻一下子就換成維尼了
一氣之下(?)就把直播關了
後來再看批踢踢的推文才知道BOBO了!!
只好默默的趕緊從youtube找影片來看
同時也注意B.E.G什麼時候出字幕
沒想到得知因為今天是1/1,所以字幕組放假XDD
所以只能看無中字版自嗨了~~~

看完了影片整個很感動啊
再搭配上百度的文字翻譯
真心覺得這兩位真的可以在一起了
權兒很在意GaIn的反應,在意到對他來說應該不只是位姐姐了~~
GaIn也愈來愈能在趙權面前表現自己小女人的一面
現在就算兩人下車我也不糾結了,完全有愛啊~~

---

一開始權兒找Ra.D作曲家討論
他想另外唱<幸福的我>給GaIn聽
還問了要怎麼表示才能讓GaIn感動




只有GaIn才能讓趙權那麼煩惱啊~~




Ra.D說只要有愛,即使時間過去也沒問題
我覺得他把愛情比喻得好好喔!! 不愧是製作出很多情歌的人~~






趙權就說他對GaIn從來沒有感到厭倦過,對她的心也沒有變過 
Ra.D就表示既然如此就毋須擔心,用真心去表達就OK了!!
感覺這段Ra.S應該被閃到了~
權兒說的超堅定的!! 只是說完自己又害羞了XD





接下來是在家中,GaIn就像是等丈夫回家的妻子啊~~




不過兩人見面竟然以金枝玉葉來相稱
日日劇真的拍得很密集啊~~





趙權還沒頭沒尾的說了"愛情是不變的"
讓GaIn有點害羞但又丈二金剛模不著頭緒~




於是趙權說今天要把角色弄清楚



並且要先拋開姐弟的包袱



所以他以老公的身分向GaIn提出約會的邀請
(就如美善姐所說,就算是老夫老妻,當聽到約會邀請還是會很害羞呢~~~)





當然因為他是趙權,不可能以簡單的方式邀請GaIn
劈哩啪啦的講了一大句邀請詞啊!!




並且還單膝跪下的遞上玫瑰花(當然是想像的囉)



GaIn也配合的接受了透明玫瑰花


還傻傻的跟著趙權一起拍手 (超可愛的啊!!)




最後還不忘來個邀請成功的擁抱~


兩人前往梨大的方向
GaIn紅通通的外套超醒目也超可愛的啊
但我更喜歡趙權的藍色外套耶XD



因為兩人一直在走路,所以鏡頭也搖搖晃晃的
GaIn臉上出現很多種可愛的表情耶~~



兩人來到趙權事先預約好的咖啡店
納入以後到韓國完的必去景點= =+




在咖啡店裡,權兒說很久沒有這樣輕鬆的約會了
兩人就不斷的以"老公"、"老婆"相稱!! 





趙權為了接下來的CD event,想先是是店內是否能播放音樂
就請店家放些音樂來聽聽



只是第一首是瑪麗亞凱莉的聖誕歌曲,讓GaIn聽了很痛苦呀
因為為了兩天後的BEG演唱會,一直反覆練習這首歌XD



店裡很配合兩人的放起了<我們相愛了>
兩人也順勢的回憶起當時所發生的事






初放送那天發生了很多事
夫婦倆一起體驗了很多第一次呢~~






接著播放的是<告白的日子>
這首歌默默的也已經是半年前的歌了耶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當<告白的日子>音樂一出現,旁邊STAFF的笑聲超大的!!)




亞當夫婦的歌曲就這樣慢慢成長
連GaIn也說可以開演唱會了XD
如果亞當夫婦真的開聯合演唱會的話,我說什麼也要殺去韓國啊= =+




說到<告白的日子>就不得不提GaIn為趙權做的舞台應援啊
讓趙權的顴骨爆裂的演出XDD



而且事隔半年,GaIn還是把動作記得很清楚呢
(下面這張表情超可愛!!)






在做咖啡奶泡之前還剛好遇到下雪
兩人就很興奮的跑出去玩雪
因為這場雪來得太剛好~棚內MC還以為是人工雪呢~~






淋雪之際,權兒還不忘幫GaIn擋眼線XDDD


這場雪似乎是韓國的初雪呢!!
聽說一起看到初雪的情侶會很幸福喔:)
趙權幫GaIn把頭上的雪拍掉時我莫名的覺得很有愛啊~~~



中間做奶泡的過程很好笑
兩人討論彼此像什麼動物時,GaIn的表情超古錐的呀!!




權兒的表情也太像老鼠了吧,比較不像小鹿斑比啦XDD




而提到GaIn時,權兒的第一反應竟然是烏龜!! (跟當天的綠衣服有關?!)



然後又馬上轉口說"鱉"


當GaIn不死心的問咖啡老師時,被嚇到的老師也只能順著說"烏龜"XDDD



最後全而又沒頭沒尾的說了"鯊魚"XDD


咖啡老師真是辛苦了,第一次教學就遇到很多問題的趙權啊~~
要不是熟知趙權的個性,可能會有人以為他在刁難老師吧XD




而且學生問題多就算了,還一直放閃!!
當趙權把頭放在GaIn的手上時,咖啡老師剛好轉頭,感覺他被嚇到了XDD
但亞當夫婦也只是笑笑的,完全沒有移動的意思= =+






是說這位咖啡老師的反應也很妙
當權兒要求老師示範畫"鱉"時,老師說他的心中還沒有準備好XDD





不過當趙權自己出來他覺得很簡單的愛心時
因為泡沫不足的關係,只出現了個小愛心啊~~





而且兩個人用奶泡把對方畫成動物的過程也太有趣
GaIn邊畫邊笑,感覺相當投入




揭曉兩人的作品時,難怪趙權會大喊了...
GaIn畫的是什麼啊~~~只感覺脖子很長XD




趙權畫的就比較像GaIn了~基本上只要有眼線一切都沒問題~~ 

所以權兒就要求GaIn重畫





甚至佯裝生氣的離開教室



趙權離開的真正目的是想要求店家放<I can't>的音樂
但是店家無法播放CD所以就失敗了




為了擔心GaIn起疑
權兒只好以拿紙巾為藉口XDD



而警覺性很高的GaIn似乎有猜到權兒好像要做些什麼= =+
但因為權兒遲遲未做就覺得有點無趣,還提議要回家
權兒就說要去HOTEL!!

結果真的到了HOTEL=飯店
而且還是裡面的高級溜冰場
感覺GaIn一開始聽到HOTEL有想歪了XD  (但我也想歪了啊~~~)

趙權很會溜冰呢!!
GaIn相形之下就比較笨拙一點
但這樣才能互相扶持啊~~

接著趙權中途離開請飯店人員幫忙播放音樂和調整燈光
回來時GaIn就問是不是要做什麼event
趙權打死不承認,還說做很多次都失敗已經不想做了
不過這個時候,飯店人員拿來了麥克風,趙權就把它藏在手套裡
眼尖的GaIn當然不會放過這一幕,馬上追問趙權手上是什麼東西XDD

所以趙權就要求GaIn把眼睛遮住
還撂狠話"敢把眼睛睜開就死定了"XDD

於是當GaIn睜開眼睛時
眼前就是趙權拿著麥克風+美麗的燈光+悅耳的音樂!!

<幸福的我>的歌詞完全很適合亞當夫婦
在那麼冷的天氣裡,趙權還脫下手套,嘴巴感覺也都快凍僵了,但還是認真的看著GaIn唱
在歌曲結束之際
趙權說"孫佳人,這是為妳而唱的情歌,我愛妳~"
說完就跑向GaIn(中間還差點滑倒)並一口氣抱住!!

GaIn出乎大家意料的一直用手套遮著臉
最後才知道原來她哭了!!!!!
GaIn哭了這一點讓趙權大驚了啊
因為他原本以為GaIn又會無視這次的event~
GaIn說因為她在<全愛>的待機室有聽到趙權在很認真的練習這首歌
她還想說權兒怎麼會突然練習這首歌呢
所以當趙權對著她唱這首歌時,她就覺得很感動
因為趙權的行程那麼滿又那麼忙,但還是認真的準備了這次的event

後來趙權就把錄製好的CD送給GaIn
GaIn還用CD的亮面來檢視自己的眼線有沒有糊掉XDD
接著趙權還要求GaIn唱答歌
所以GaIn也唱了一段<幸福的我>

最後趙權就要求GaIn在他臉上給一個BOBO
GaIn說親在臉頰上的話沒有問題
只是當GaIn扶著趙權的頭正準備往臉頰上親下去時
趙權一個轉頭就BOBO在嘴巴上了!!!
而且chu~的聲音好響亮啊>//<
棚內主持群們也超激動的
尤其是正民大叔...他的尖叫聲在我腦海揮之不去啊~~~~


是說這次BOBO跟香港那次根本如出一轍啊!!
只是趙權變得更男人更果斷了= =+
GaIn的反應雖然是邊叫邊打趙權
但是臉上一直都是堆滿著笑容啊~~~
感覺應該是很開心的!!!

而且這次兩人BOBO完的反應和峇里島BOBO後的反應差很多耶
上次BOBO完都害羞像什麼似的
這次則是笑一笑就又恢復正常,也很自然的牽起手來
完全不像是第二次BOBO啊= =+
GaIn在被突襲BOBO後也說"早就知道你會這麼做"
表示應該不是第一次被突襲BOBO囉>//<

我想百度上的小道消息的確不是空穴來風啊~~
亞當夫婦就請這樣維持不公開的態度吧
只要偶爾公然放閃,我們亞當飯就很開心了!!

---

這一集真的讓亞當飯大滿足啊
播了36分鐘呢!!
但也可能因此引起其它兩對夫婦粉絲的不滿啊~~~
MBC要好好想想到底該怎麼分配每對夫婦的播送時間長短才是XD

以下是<幸福的我>的中文歌詞
仔細看歌詞,真的很適合亞當夫婦耶!!


有過幾次分手經驗 才遇見你
所以才更難去開始
但是 了解某個人 愛上某個人
如果你是最後的 那有多好 跟我一樣


*忙碌的一天中 聽到我的聲音
就像在一起 你也感覺到吧
每晚回到家裡 有你在的地方
你累透的那顆心 擁進我懷裡


**一直像現在般 愛我
我只忠於你
我擁有的只有你 我不會動搖
雖然抱歉讓你偶然對未來失去信心
但不要忘記 我愛你
跟你在一起 幸福的我


*
**


我放棄全世界期待我去愛的
我的心與你同在
想成為一體 只為珍貴的你


像現在一樣 一直愛我
只要你不改變
我擁有的只有你
我不會動搖
抱歉讓你對未來失去信心
你現在不是孤身一人的
現在 不要忘記
跟你一起 永遠幸福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