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山P演唱會的搶票日
昨晚就先去家附近的端點觀察情況
發現都有好幾組在排隊了....
心中默默盤算著
如果要排端點也一定要在前幾名比較有勝算啊
所以沒打算夜排的我,就放棄端點打睡飽飽再去全家試試了
好歹之前也在全家買成功過XD

結果今天在全家讓我看到了座位圖
還很開心的點了座位
只剩下等待收據出來去結帳拿票就行了!!

但是等著等著....竟然出現"您的座位已被訂購,請重新選擇"的字樣

就在我打算重新選擇時
它就畫面一黑的當機了=口= 

與其等店員來重新開機
我默默的就丟下當機的電腦
馬上騎車到另外一間全家

一開始一樣很順利的點點點
這次決定不選特定的區塊了
除了特區外隨便選了一個進去
座位也隨機的選兩個位置
一樣出現了結帳等待收據的手續

但是
又是被選走了啊~~~~~~~~~~~~~~~

這時已經接近一點了
打電話聯絡努比,發現她那邊的端點雖然順利但票可能不夠輪到她
所以就打算先回家,順便看看到底還剩多少
因為全家顯示的剩餘票數從頭到尾都一模一樣啊!!

結果回家沒多久,就發現兩場全數售完了T_______T


連等待整票的機會都沒有... 
看來這次位置真的太少了


---


就在我很喪志的打這篇文章時
努比打電話來了!!!!  
她朋友有多的票~~~~實在是太感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