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今天應該很多海外的1Kyne都失望了吧...
雖然說官咖內容不能外流
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但...真的就是失望

當初是抱著愛水晶愛殷志源的心加入的
不然誰能接受運費比會費還貴這件事XD
僧多粥少無所謂
買不到票沒關係
但連機會都沒有
是否太殘忍?

追星這種事,從來沒有想過要什麼回報
但如果從一開始就把活動參加優先權排除了海外飯
何必接受海外飯的申請呢?
如果說海外飯當初是GYM那時候開放的
那YG為什麼不能蕭規曹隨?
有需要這樣剝奪海外飯的權利嗎?
一句「請諒解」會砍殺掉多少海外飯?
莫非海外的1Kyne就不是1Kyne了嗎?
有種一年來累積的信任與支持在一瞬間瓦解的感覺....
雖然我不會因此而脫飯
但完全被屏除在外的感覺非常不好

話就說到這邊
懂的懂,不懂的也不用懂(懂了只會更難過...)

如果有要討論什麼的,切記官咖內容不能公開,不然恕刪留言
雖然這事情鬧得頗大(自以為)...好像大家都知道了XD
雖然官方感覺不會有人在意這件事...售票日也很快就來臨
雖然我所拿到的1Kyne會員卡,原來真的只是張卡... (虧我還捨不得帶到韓國用....)


以為自己年紀大了,追星路上也經歷過很多事了
但果然還是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啊...​​..​​​​​

是失望嗎?
還是哀莫大於心死?
但又好像沒那麼誇張
好複雜的心情....
原本是那麼期待傳說中的創團式的.....

只能用五月天的歌詞來激勵自己
1、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2、當人心變成市場  當市場變成戰場  戰場埋葬多少理想
3、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  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好了,文章一改再改,都要違背我一開始PO文的初衷了XD
但整個晚上都眼神呆滯的看著電腦無誤...
還是早早睡好了....

話說,有點好奇韓飯看到海外飯集體崩潰會在想什麼?


--1/24小更新--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是對的,我要去多唱五月天的歌(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