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面試
感覺還挺OK的
不過今天只是初步面試
年後會跟主任在進行詳談
如果順利的話 我就會是吉的堡的安親課輔老師了XD

今天面試的時候
對方是個跟我年紀一樣大的女老師
她對於我曾經在新竹安親班待過非常有興趣
一直問我那邊的情況
而且說我那時的時薪太低XD
我當初是抱著有錢賺就好的心態啊
不過好像因為我有經驗
所以她覺得我應該可以勝任這份工作XD

其實想打工最大的原因
莫過於不好意思在家當米蟲
也可以讓接下來的生活有點規律性
另外一個原因
是為自己找個退路
假使半年後考不上學校
至少能夠靠自己勉強過活

老媽在實習前給我一筆應急的錢 (因為去日本把手邊存款都花完了..)
因為有了意外的代班國中生及拿得很心虛的小表弟家教
目前是一毛錢都沒花到
希望可以將那筆錢原封不動的還給老媽

加油吧
以後真的要靠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