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標題有夠長的XD
今天去拿回DVD囉!!
其實早在前天就想去拿了
但到了現場才得知貨還沒到..(我中午就跑去了)
讓我無功而返..到今天才又跑去拿!!

封面和場刊一樣走簡約風啊
不知道要說美工人員很懶還是一圖多用..


封底就是海盜大船的朦朧美....
只見光影不見人!!


打開之後...鏘鏘!!
左邊是小冊子 右邊是DVD們




我喜歡這次的一黑一白的盤面!!  還有可愛的骷顱頭LOGO~




這次的DVD內頁很酷捏
不是一般的小冊子 而是所謂的"套卡"
把KAT-TUN當成海賊們來懸賞啦~
不過底下不是懸賞金額 而是生日!!
如果把生日當成賞金...這樣田口的金額最高耶XD

小冊子的封面是一把鎖


把鎖打開後 KAT-TUN海賊們就登場了!!


首先是海賊KAME 代號K




海賊JIN 代號A




海賊JUNNO 代號T-1




海賊KOKI 代號T-2




海賊UEDA 代號U




海賊MARU 代號N




怎麼說呢...
這次的套卡設計真的很有創意
不過那不規則的框框 我還以為是拼圖
拼了半天才發現拼不起來Orz

最後來個海賊集合照


這張乍看之下 會以為是很多SHOP照XDD



我有另外上傳掃瞄的圖
就是封面、封底和套卡的個人系列
有需要的人可以下載喔!!   下載請按我


以上就是DVD的介紹 來自晴的連線報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