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ONE DROP的MAKING才想到應該有發SHOP照XD
看完MAKING再來看SHOP照還挺有感覺的~
我覺得MAKING比PV好看啊!!
看完才知道他們真的很辛苦(拍拍)
雖然這次SHOP照一樣是走黑暗風...但拍的很不錯喔!!

以下圖片皆來自日拍

KAT-TUN
>>這次的團體照就是很混亂的感覺...
夜深了大家都累了啊XD
只有一張是在玩提問遊戲的混照



KAME
>>這是直髮vs捲毛嗎?
兩組給人的落差也太大XD
話說捲毛在日光的照射下感覺更捲了...





JIN
>>仁的沒幾張是黑暗照耶~
而且表情怎麼那麼豐富啊!!
跟PV中看到的不太一樣喔XD





JUNNO
>>這次田口的造型很好~我喜歡!!
那條羽毛項鍊飛啊飛的畫面實在很有趣XD





KOKI
>>難得這次KOKI的照片那麼快就出來了!!
雖然那"TT"兩個字母有點像KOKI的獠牙XD
話說我有點懷念KOKI理平頭的時候了~





UEDA
>>我喜歡UEDA在日光燈下的照片~
感覺他給人的形象會隨著燈光的變化有很大的不同呢!!
羅密歐先生請好好加油XD





MARU
>>MARU這次的照片意外的正經啊~
感覺都是很嚴肅的照片...
我想看有怪表情的MARU啦~~
是說頭髮終於有點長度了XD






話說看完這次的SHOP照
已經可以想像單曲中附的內頁會是什麼照片了
都拍出來給大家看了XD
突然發現我還沒去預購台壓....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