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表妹之邀約,2/10久違的去了台北動漫節,
但表妹臨時有事,變成獨自前往的我有點沒目標,
在出發的路上想說來問問有沒有人需要代購好了!!
在噗浪順口一問,因為走佛系排隊路線,
就不收代購費,沒想到還真的有人需要!!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動漫節排隊代購之旅XD

以下依照我進入的順序紀錄
台灣東販
 

不用排隊,
幫表妹買了《菈菈的婚禮》3
原本不想一開始就買,
但怕首刷限定版沒貨,就先帶了一本~


羚邦


隊伍繞了一圈又一圈,
看不太懂到底怎麼排...
問了工作人員,得知有分咒術展區和賣場區,
而咒術展區是可以進賣場區的,但反過來不行~
雖然我不知道是展區是展什麼,
但因為隊伍比較短,至少還是沿著牆壁排,
就選了展區的隊伍~
而且賣場區的隊伍都排到戶外的二樓排了...
>>如下圖,內側是排展區的,外側是排賣場的~


大約排了30分鐘,
回家後才得知一堆人排了兩三個小時....
那我算是順利的了XD
展區主要就是人形立牌和場景,
小小的一個區域而已,
但喜歡的人應該可以拍得很開心吧~
>>人形立牌和人物介紹


>>也有播預告片,還挺多人停下來看的~


>>角色設定


完全沒看過《咒術迴戰》的我,
應旁邊的工作人員之邀,也當了觀光客站在裡面拍了合照~
也獲得符咒(?)一張,但我連上下都搞不清楚XDD


賣場區很小,人很多,
難怪隊伍要排那麼長~
依照代購需求挑商品,
自己也買了昨天看到有興趣的《排球少年》商品,
不好意思,羚邦這區的所有動畫裡面我只看過《排球少年》而已XD
邊買邊拍照給下單的人確認,
另一頭也忙著追加商品~
突然體會到,原來這就是代購啊~~
>>以下都不是要買的XD



>>最近壓克力立牌很紅,為什麼呢??
我覺得很容易積灰塵啊XDD


>>後來才知道這些口罩也能買XD


在裡頭轉了30分鐘,終於可以開始排隊結帳了!!
很好,結帳又排了30分鐘~
咒術電影的動漫展限定套票要在櫃檯買,
櫃台拿出一堆附帶贈品簡直嚇死人
只好花$100買紙袋來裝贈品,
沒帶自己的購物袋有點失策啊~
(因為沒想到真的有人會下單XD)

結完帳看到旁邊有搖獎樂有點好奇,
前面這位女生孩剛好抽到A獎的戒指
想說就也去搖搖看,搖了半天球都不出來....
結果是F獎,原價$750的《我的英雄學院》保溫瓶,
但我用不到啊(抱頭),之後再看看能不能便宜賣出去~


而羚邦場外有個特別場景和氣球人
順手拍了一下



接著轉移陣地去東立,途經塗鴉牆
發現了厲害的巨人圖,每個人都在拍它XD


東立的排隊隊伍似乎是在另一塊空地,
問了展場的工作人員,
說怕無法消化完現在的排隊人龍,所以不能排了!!
啥??!! 才一點半耶~
要我大約4點多再過去看看能不能排....
我就只好先轉移陣地

尖端
打算買自己要的《blanc》,
不用排隊,很快就進去買完~
開心用了藝fun券,裡頭能用藝fun券的不多啊~

​​​​​​
東立



原本想說最後再去排東立,
但還是打算先去那塊空地試試運氣,
默默的就跟著人潮開始排隊
說久是真的有點久,大約一小時吧~
我蹲了又站,站了又蹲,
中途還有工作人員來要求保持社交距離,
我和前面的是有拉開距離沒錯,
但後面的底迪還是離我很近啊~~


進去東立後,
先找表妹要的《惠與亞實》3,但似乎還沒有發售~
接著找代購的書,沒自己想買的,
排了一小時,我大概15分鐘就出來了~
幫人代購的書我根本就聽都沒聽過啊XD
 

平心


在排東立的時候邊和表妹聊天,
才突然想起我還沒有去平心看看!!
原本想排完東立就離開的我,
又拎著大袋小袋往平心移動
​平心原本也是說不給排,
自行尋到隊伍末端後,
工作人員說到我之後就不能再排了,
但我後方的排隊人龍依然繼續變長,
完全不知道標準在哪裡XD

平心是BL的大宗,
但我似乎沒特別想買的書,
看周圍幾乎人手一套《天官賜福》或是《戀愛禁區》
也有表妹之前購入的《九柱神》,
但我看了前面幾話後,發現這亂倫關係我吃不下啊~~~


我晃啊晃的,忽然發現《呼吸過度》的小說,
喔喔~原來還有小說嗎?
我只知道有動畫和漫畫而已~


查了一下網路價錢,現場買的折扣似乎略為便宜~
在我猶豫是否要買的時候,
看到旁邊一位媽媽在用視訊幫女兒採購
「這個嗎? 還有呢? 妳要跟媽媽說是哪一個啊,蛤?九柱神的海報? 這個嗎?」
諸如此類的對話XD
於是想說都花時間排隊進來了,
不買個什麼東西有點對不起自己,
於是就用了五倍券來買~
當作沒花這筆錢(喂)

最後離開之前,
又將整個動漫節的展區再繞一圈,
但已經無法再去排隊了
也去了新創IP主題區
但只能說真的相當冷清....
我也沒有特別拍照~

以下再補一些場內圖~
>>蝙蝠俠展區也很冷清


>>已被畫滿的塗鴉區


>>離開前才看到的大門


>>青文,有進去逛,但空手出來~


>>長鴻,沒進去XD


我從11點待到16點50分,
也算是待好待滿了,可能是待最久的一次XDD
然後這之間完全沒吃東西....
只在早上8點半出門前吃了兩顆蛋和喝了一杯拿鐵!!
幸好我有準備了兩瓶茶帶進去補充水分!!
但我也完全沒上廁所= =
默默佩服起自己XD
整天就幾乎都在排隊,
但時間也是過挺快的,沒有腿痠的感覺,
平常有在鍛鍊還是有差吧XD

不過其實從 一開始排隊入場就花了約30分鐘,
但原本應該可以更快的,
都已經排到大門(22號)了,
又被硬生生分流去排1號,又多排了10幾分鐘...
莫名其妙的動線安排...
前面是一家人,因為女兒未滿18歲又沒帶證件,
被擋在門外不給進,
請她們去服務處做登記,媽媽就一直碎念,
不是啊,明明就知道要實聯制,
為什麼連一張證件都不帶呢?

回家後看別人分享,
才赫然發現以前會去的臺灣角川、木棉花和曼迪我都沒進去
印象中,角川的隊伍很長,木棉花更長~
而曼迪我好像沒有靠近過的樣子XD
(寫這篇放照片的時候才看到曼迪就在羚邦旁邊,但我從羚邦出來後就不想再靠近那邊了....)

最後是戰利品時間~
有些漫畫隨然前面有放了,
但就一併整理在下面,
順便曬曬代購的商品XD

委託者其實不多,加表妹也才5位,
其中一位是需要一本大會手冊,
這收代購費很怪啊,我就只收了郵寄費用XD
另外三位主要是羚邦和東立。

>>大會手冊如下,門票是在開展前一天才在全家買的預售票~


1、《咒術迴戰》劇場版動漫節套票
>>送的東西有夠多!!


2、《排球少年》外套、《國王排名》T-shirt


3、《國王排名》壓克力吊飾、《我的英雄學院》徽章+壓克力立牌


4、羚邦$2000滿額禮-《我的英雄學院》大桌墊
>>因為我也用不到,就給了金額超過$2000的委託者


5、《魔法少年賈修》1(完全版)、《藍色時期》11(會場限定版)、《療傷遊戲 重新開始》2(首刷限定版)、《葬送的芙莉蓮》5
>>PP袋,該名委託者不想要,我又讓給了買劇場版套票的那位委託者


6、《菈菈的婚禮》3-(首刷限定版)
>>表妹很推薦,之後再借來看~


屬於我自己的東西很少
1、排球少年萬年曆
2、排球少年小壓克力立牌(盲抽)

>>在現場摸骨了半天,抽到最強自由人-西谷!!
但我不知道要放在哪裡XD


>>萬年曆是計分板設計,回家拆開後覺得可愛又實用!!
image

>>Q版圖超可愛!! 各種排球姿勢~~
image

3、羚邦$1000滿額禮-乙骨憂太學生證
>>被我火速在噗浪上賣掉了XD


4、羚邦$500滿額禮(隨機)-《咒術迴戰》明信片


5、羚邦轉轉樂-F獎(隨機)-《我的英雄學院》保溫瓶
>>希望有人認購,這太高調又用不到啊XD


6、《咒術迴戰》紙袋
>>轉讓給其中一名委託者了~


7、《blanc》1、2
>>錯過特裝版覺得可惜,但這樣我也湊齊這系列的書了!!


8、《過度呼吸》小說版(上)(下)
>>含消費送的提袋、消費禮-《綠色鐫像》透卡、滿額禮-多功能收納夾(隨機)- 《皇帝的獨生女》款


9、各式免費酷卡
>>台中那套質感不錯,背面是小年曆~
 

話說以前去書展、漫博、動漫展幾乎都是假日去,
這次是第一次在開展首日就前往,
排隊人潮真的有夠多,
似乎是因為有限量商品的關係,
也的確很多所謂的限定版都在首日就完售,
不過以後沒事還是不要在第一天就去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