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日期:2022.1.25
屋馬燒肉,此次台中行的目標之一。
友人在一個半月前就早早完成網路訂位,
是間採訂位制的燒肉店。
進到店內完全是座無虛席的情況,
而且沒有出現空桌過,實在太驚人了XD


屋馬是單點制,
因為我們第一次造訪,
就選了雙人澳洲和牛套餐$2080
是個2牛2豬1雞+海鮮的組合。

🔺雞湯、醬料
>>可無限續的雞湯!!
吃燒肉配雞湯挺妙的~
而醬料盤有兩種醬料及鹽,
但我是不沾醬主義,都只淺嘗一口而已~
倒是吃肉時,搭配鹽巴得到非常棒的口感!!


🔺沙拉
>>選擇雙醬:胡麻及凱撒。
沙拉意外的很大份,不知道兩人和四人的分量是否相同~


🔺小菜
>>我們選了韓式泡菜,
結果來了杏鮑菇?
和店員詢問後,杏鮑菇就送我們了XD
莫名獲得兩盤小菜~


🔺肉品
每項肉品的選擇都很多
實在是選擇困難…
首先出現的是像下午茶的三層肉!!
最上片是雞肉,底下則是和牛~
🔹義大利香草雞
可以選去皮或帶皮,
我們是選擇帶皮,
雞肉有先調味,非常好吃!
🔹澳洲和牛
和牛分成厚、薄兩盤,
厚的略有嚼勁,
個人偏好薄的,搭配鹽相當好吃,
也很適合搭配生菜夾著泡菜一起吃。


這幾樣上完之後,
桌子就瞬間被占滿了,
難怪需要那麼大的桌子~


豬肉們則是另外端上來~
🔹帶骨雪花豬
吃起來意外的有原住民風味,
口味偏重,我用肉包著飯和泡菜一起吃。
🔹安心豬梅花
也是有先調味過,
比起雪花豬,我更喜歡這道。


🔺海鮮
當我們吃肉吃到覺得「怎麼還那麼多?」的時候,
海鮮也默默的端了出來~


可能是我們一直擺在旁邊沒動,
於是獲得服務人員詢問是否需要代烤的桌邊服務~~
🔹干貝
直接放置烤網上,
湯滾了就可以吃。
湯我喝了,略鹹...
🔹草蝦
感謝有人幫忙好好烤了牠們,
就連剝殼也一併代勞!!


>>還呈現了好看的擺盤,蝦蝦愛心~


🔺飲品
🔹蜜香烏龍茶
🔹翠玉青茶(如下圖)
除了這兩款幾乎都要加價,
但也相當足夠了,
需要水可以另外告知服務人員~


🔺甜點
🔹核桃香草冰淇淋(附黑糖蜜)
🔹哈根達斯
我選的是香草冰淇淋,
放在最後真的很優秀,
相當解膩啊~
而哈根達斯則是一整杯(焦糖脆餅口味),
非常大方!


這一餐對我來說其實要價不斐,
但偶爾吃一次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吧(?)。
(所以我用了五倍券,當作沒花這筆錢)

最後附上落落長的點餐清單~


餐廳資訊:
屋馬燒肉 文心店
電話:04-2310-6699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36號


arrow
arrow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