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放一下之前怎麼上傳都不成功的PV
這次不再是純粹的電影片段了
是有NEWS本人的PV喔!!
 (這句感覺很白痴...)



我覺得PV拍的不錯啊
太陽のナミダ = 太陽的淚 = 雨
就曲目來說還挺有意境的啊
舞蹈也不錯看 NEWS很適合團舞
總是能跳的整齊又好看!!

整個PV除了戴著紅色圍巾的山P很搶鏡之外
我一直注意到手越耶!!
因為他穿淡色系西裝的關係嗎?
而且我發現我一直找不到RYO 
等到快結束了我才知道他站哪個位置...

喔忘了說
山P變得好瘦啊!!
臉怎麼那麼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