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式上班的第一天
不過因為小學生今天只是返校日
所以到班的學生不多..只來了5個
不過我那班也只有11個就是了XD

說真的 今天還挺空虛的
因為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也想不出什麼好活動可以跟學生互動
所以一開始根本就是放任他們自由活動
我只是在旁邊看著以防他們出事而已

一直到中午吃飯時
我才和學生稍微打了交道
記了一下名字 也稍微自我介紹
不過明天才會全員到齊 本來今天是不想自我介紹的XD
後來因為要玩打擊魔鬼才告訴學生我的名字XD

今天基本上沒啥大問題
兩位男生從頭到尾都沒有安靜過....
讓我有點頭大 但我還是含笑帶過
打算明天再來和全班好好商量一下要訂什麼規矩
如果沒訂規矩應該會很混亂?!
雖然我也想不出什麼好規矩....

總之今天開始正式上路了
目前是預計早上去圖書館唸書(在家的誘因太多)
下午再去打工
不過我現在早上爬不太起來....
因為前幾天我都是夜夜爆肝的女子...
希望能趕快把生理時鐘調回來~

因為不想在文章標題出現安親班的名字
(會很容易被搜尋到XD)
所以以後就用kid來代替啦
因為安親班的英文是"kid castle"

就這樣~報告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