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有一陣子沒有好好寫網誌了
我的意思是指比較屬於心情或是生活記錄之類的
現在都以票價文和心得文居多XDD
雖然這樣至少不會讓這裡荒廢
但還是默默決定再把重心放回網誌
很少人回應的臉書就慢慢 Let it go~~ 
屆時可能只會出現跑步和歌仔戲XDD
網誌即使沒人回應還是可以寫得很開心
臉書就會很在意有沒有人按讚或回應,好累啊...

最近的我有個無謂的煩惱~
大稻埕戲苑的春季研習班要開始報名了
由於上一期在後場班信心全失
因此這期想來試試用唱的XD
但其實本人音域有點低,音也不是很準,所以也有點擔心....XD

目前考慮的課程
1. 歌仔戲戊班,指導老師-李靜芳
2. 歌仔戲唱腔班,指導老師-張孟逸
3. 黃梅戲班,指導老師-哈憶平、曾韻清

1.的考慮點,每期都有成果展,是要上台演全本戲的那種
但對於我這種完全初學者,也許不需要上台
不知道老師會不會從頭教...
稍微GOOGLE一下,學員幾乎都有底子....

2.的考慮點
上課時間和後場班一樣
之前後場班的老師有說,下一期可能和孟逸老師合作來個成果展
如果真的合作了,似乎有點(自己想太多?)
另外也是不知道老師會不會從頭教...GOOGLE不到相關訊息XD

3.的考慮點
比起用不輪轉的台語唱歌仔戲,用國語唱黃梅調似乎比較讓我心安
但黃梅調其實我只看過《梁山伯與祝英台》而已,說熟也不算熟啊~~
一樣會有成果展,一樣不知道老師會不會從基礎教起...

歌仔戲兩個班的老師都是線上有名的小旦,實力沒話說
黃梅調的兩位老師本身也是劇團的團長,實力也很堅強
完全就是卡在我是個完全初學者
而且本身的表演慾並不強,所以相當猶豫XD


最後也有可能一個班都不報XDD


---2/13更新---


人生就是這樣充滿意外....
由於系統出問題,報名延至昨天早上11點
10點多時有記得打去詢問課程
得到歌仔戲戊班、唱腔班以及黃梅戲班的老師都會重頭教起
小姐還提醒我說這些班很熱門

結果從10點半開始,我就進不去系統啊
一直出現伺服器錯誤
就這樣一直到12點該吃飯了還是進不去...
想說那就算了XD

剛剛吃完飯去華山晃了一圈
然後報名系統就可以連了!!
但是上述三個班都額滿了
因為可以查詢報名時間
除了黃梅戲班之外,其他兩個班都是在11:0X分有人報名然後額滿
那為何我都上不去呢.....

結果,去年讓我想去上課的黃香蓮(歌仔戲己班)竟然還有名額!!!
太讓我意外了,因此又開始猶豫...
因為感覺黃香蓮不會從基礎開始教啊XDD (太大咖)
不過呢,我還是報名了XD
這期的上課教材是梁祝
真的要上的話,我得先把DVD拿出來看一下才是XDD

話說今天還是趕在繳費期限前去繳費了
黃香蓮可以說是讓我喜愛歌仔戲的關鍵人物
能被她教是想都不敢想的事
雖然說台上台下完全是兩回事
但難得有這機會,即使再擔心再害怕也總是得跨出這一步啊
反正我是個初學者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