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要說明一下
小黃日記說好聽是生活記錄,說難聽就是廢文系列XD
但再廢也是自己的生活
怕以後自己不好找文,所以補上簡要標題XD
回頭看自己過去的文章會很有趣喔,哈哈

===小黃日記 02===

事情發生在前幾天的晚上

媽:最近你都在看什麼笑得那麼開心? 該不會是水晶男孩吧?! 
我:阿哈哈哈,對啊,就是水晶男孩
媽:電視有播嗎? 還是用網路看的? 電腦看太久對眼睛不好
我:只能用電腦看啊~他們上的節目臺灣又沒播,有播的就無限挑戰,你不是看過?~

當天晚上,甚少在半夜起床的我
大約在凌晨(清晨?)三四點敵不過尿意的襲擊
猶豫再三終於離開床去上廁所

打開房門
登愣!! 廁所裡面有人?
這時間怎麼會有人在廁所裡面?!
唯一想到的人選只有老媽而已

(叩叩叩)阿母是你嗎? 我要上廁所啦~~~

老媽隨即、馬上,立刻開門 (阿不是在上廁所喔?)
門一開,我聽到熟悉的旋律

水晶的<三個詞>?!
而且還剛好是殷隊的rap

只看到老媽手上拿著ipad走出來,還用奇妙的眼神看著我
我當下只想趕快上廁所也沒有想太多

滾回床上後,我才覺得奇怪
為什麼老媽半夜不睡覺在廁所看水晶的<三個詞>?!
(因為是用ipad,所以一定在看什麼影片XD)

隔天愈想愈不對
只希望老媽不是看我的部落格就好.. 
對,她會看,但她都不說...
然後會默默說出我沒跟她說過只有在部落格提到的事情..豪恐怖XD
雖然既然寫出來就是不怕別人看
但如果真的有在看,還是挺尷尬的...
何況我最近在瘋狂開箱XD

當天下班回家把ipad拿來看
滑開螢幕就是<三個詞>的MV

喔喔喔~我沒聽錯嘛~還真的是在看水晶啊?!

哎呀,阿母啊~
如果想看水晶就跟我說嘛~我這邊有很多檔可以看喔(揮手)
認真思考要先推薦她看什麼,哈哈


話說我現在是要挑戰一天一篇文嗎?
這更新頻率我自己都不習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