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買了今年一心在高雄春天藝術節上演的《芙蓉歌》
剛好春藝有在進行憑門票抽福箱的活動
在門票上寫姓名、手機和E-mail再拍照傳至官方LINE帳號就有抽獎資格
印象中2/9才收到通知確認抽獎資格,結果2/10就被抽中了!!!
因為我人在台北,主辦單位也不收郵資的幫我寄上來
因為中間卡了個過年,所以我在2/25才收到~重達2公斤呢XD


官方提供的福箱內容相當豐富
KSAF藝文福箱內容:
打狗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門票2張、鳳儀書院門票2張、紅毛港文化園區門票2張,高雄市文化遊艇船隊史溫侯探險之旅搭船券2張,戶井北海道米pizza兌換券1張,紅毛港文化園區紅毛港海鮮旋轉餐廳500元餐券2張,草間彌生特展門票1張,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開館紀念杯組1組,高雄市電影館電影兌換券2張,駁二藝術特區毛巾1條,高雄市交響樂團出版CD1張,樂朋鵝油護手霜組1組,高雄春天藝術節專屬背包1只、高雄春天藝術節專屬隨身碟1只,詩柔嫩白精華面膜1盒高雄春天藝術節專屬卡包1只,高雄春天藝術節專屬高雄春天藝術節專屬筆記本1本,高雄春天藝術節專屬鉛筆組1組,圖書館小劇場票袋2只,卡啡那CAFEAINA咖啡兌換券2張,Hotel Wo餐飲抵用券

而事實上也真的就是那麼豐富,而且還比這些更多!!
打開寄來的郵局便利箱,被塞得滿滿滿~


一樣樣拿出來,只能用琳瑯滿目來形容XD


大致可以分個幾類
一、高雄春天藝術節
二、高雄圖書館總館
三、保養系列
四、門票與折價卷
五、其它類

分門別類介紹一下XD
首先是高雄春天藝術節


1.高雄春天藝術節專屬背包1只
>>沒單獨拍照,就是上圖左邊的束口後背袋
2.高雄春天藝術節專屬隨身碟1只
>>容量4GB


3.高雄春天藝術節專屬卡包1只
>>就是名片冊~
 

4.高雄春天藝術節專屬筆記本1本
>>原本以為是活頁,結果不是啊....第一頁有個夾層
 

>>內頁是全空白的


5.高雄春天藝術節專屬鉛筆組1組
>>對我來說無用武之地XD


嚴格來說,高雄春天藝術節系列商品我完全用不到啊....
有人要這套整組帶走嗎XD

接著是高雄圖書館總館系列
查了一下,大多是開館紀念商品,都不便宜呢~


1.圖書館小劇場票袋2只
>>應該只有這樣不是紀念商品,可以拿來收納門票或是發票,封口是魔鬼氈
但因為我門票都貼手帳,而且已經有兩廳院的票夾,所以送給表妹了~


2.高雄市立圖書館新總館開館紀念杯組1組
>>很像俄羅斯娃娃的設計,有大中小三個杯子,原價$599
 
 

3.高雄市立圖書館新總館典藏商品-千分之一書籤組
>>這沒在原本官方公布的福箱內容當中,應該是後來新增的XD
光是要把盒子拆開我就研究了半天,差點裝不回去^^",原價$399
 

以上兩組都是開館紀念商品,也都是根據圖書館的外觀去設計的
但目前我都用不到啊~~~問過老哥他也不需要...可能會拿到露天賣賣看吧XD


接著是保養系列


1.詩柔嫩白精華面膜1盒
>>這不算陌生,郵局獨家代理,之前阿姨有給我用過,原價$750


2.樂朋鵝油護手霜組1組
>>上網查了一下,真的是鵝油啊~留了一條給自己,另一條給表妹了~原價$400
 

3.ESCENTS 伊聖詩 蔚藍海岸精油護手霜
>>伊聖詩系列也沒在官方公布的內容中~因為護手霜平常也沒啥在用,所以這條給阿姨了
後來上網查才發現這牌子也不便宜耶!! 原價$680,早知道自己留著用(喂) XDD


4.ESCENTS 伊聖詩 無理頭精油棒
>>因為平常沒在用精油棒之類的,也是直接送給表妹
依然是在送出去後才上網查,9ml的原價是$680,2.5ml通常都是用來加贈的~應該就是試用品吧XD
 

再來是門票與折價卷


用很喜氣的信封袋裝著,但背面竟然是2013,好吧,就當作是避免浪費XD
 

裡頭莊有滿滿的門票與折價卷,我就沒有一一拍照了
餐飲折價卷有
1.戶井北海道米pizza兌換券1張
2.紅毛港文化園區紅毛港海鮮旋轉餐廳500元餐券2張
3.Hotel Wo餐飲抵用券1張
4.卡啡那CAFEAINA咖啡兌換券2張


門票類則有
1.打狗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門票2張原價$60/張
2.高雄市文化遊艇船隊史溫侯探險之旅搭船券2張搭船卷+領事館門票優惠價$299/張
3.紅毛港文化園區門票2張全票$99/張
4.鳳儀書院門票2張全票$49/張
5.草間彌生特展門票1張原價$280/張
6.高雄市電影館電影兌換券2張原價$120/張

其中只有草間彌生有時效性
而在展期間我應該是不會下高雄,所以就在批踢踢以低於早鳥價的價格賣出~
很迅速就賣掉了耶~超意外XD
其他應該會趁去高雄看表演時順便用掉吧
沒用掉的話再來出售XDD

最後就是比較無法分類的其它類
1.駁二藝術特區-青春設計節毛巾1條
>>因為平常參加路跑就有很多毛巾,所以這條依然給表妹~

2.高雄市交響樂團出版CD1張



這樣一一看下來,福箱內容真的是相當豐富!!!
金額我沒有去細算,但總價其實也有點驚人~
光是門票與折價卷,就可以為我接下來的高雄行省下不少錢呢!!
有買高雄春藝節目但還沒抽獎的人快快去抽吧~
到3/15前都還有機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