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可以說是完全沉浸在東方神起的世界..
一次跑兩國的團體 累積起來的影片是很驚人的
不過我發揮了我驚人的搜尋能力
短短兩天我也對東方神起有了相當程度的認識!!

東方神起 = 동방신기 (TVXQ或DBSK) = TOHOSHINKI (THSK)

代表色是朱紅色(珍珠紅?珊瑚紅?)

歌迷統稱為仙后(cassiopeia)
日本歌迷則是Bigeast

成員分別有
瑜鹵允浩(U-KNOW) 
英雄在中(HERO)
最強昌珉(MAX)
秘奇有天(MICKY)
細亞俊秀(XIAH)

韓國團似乎都有固定站位
不管是CD封面或是接受訪問
永遠的位置由左到右都是俊秀--有天--在中--昌珉--允浩



東方神起是個有點坎坷的團體
2004年1月韓國出道
2004年12月爆發換成員風波
2005年4月日本出道
2005年9月在中膝蓋受傷
2006年4月在中酒駕(自肅一個月)
2006年10月允浩中毒(喝下ANTI飯送的飲料)
2006年11月 在中身世訴訟風波
2007年亞洲巡迴 (6國家)
2008年 睽違兩年風光回歸韓國發第四輯 年末登上紅白歌合戰

大致上是這樣 很多細節我就不提
不然會說的沒完沒了


接著來說這次發文的重點-CP

日本有J家 韓國有SM
這兩家公司的模式很像很像
旗下的男性團體幾乎都有所謂的CP
J家的我就不提了 大家都明白XD

東方神起中也是存在無數的CP
不過最有名(?)的就是允在和米秀
話先說在前頭
我對於某些歌迷的暱稱實在是理解不能啊
雖然知道來由 但總覺得很奇怪..(例如豆包、花花、大餅之類的...)
我還是支持比較官方的暱稱XD

允在=允浩+在中   米秀=有天+俊秀
我這邊就只說允在啦 這對CP實在是讓我嘖嘖稱奇啊
真的真的很想起立為他們拍拍手了
之前有聽說韓國男生不太忌諱與同性有身體的接觸
但是允在兩人的擁抱、牽手也太自然太有美感了XD
(倘若AK兩人有表現出他們的十分之ㄧ 應該會讓歌迷激動到不行吧~)
雖然說東方神起五人之間都會有很多接觸的動作
但這兩人的擁抱比例實在很高 牽手和搭肩就更不用說了
可怕的是反轉劇"危險的愛"也太酷了吧!!
MAKING讓我整個心情超嗨XD
看著看著我心中的王道組合都要換人了啦!!!

這兩天我都是以允在為中心在看東方神起的影片
(就像我當年以AK為中心在看KAT-TUN的影片一樣XD)
除了允在兩人讓我在電腦前大叫加傻笑之外
默默的發現其實東方神起是個很強的組合
美聲團體..合聲超好聽的(淚)
舞蹈有魄力..整齊到一種境界
凝聚力強..東方神起似乎是韓國感情最好的團?
多國語言..基本上日文能那麼流暢就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更別說他們會唱中文歌了..

X的 這組合會不會太殺!!
讓我都快投向他們的懷抱了XD

不過真要說的話
其實他們的臉並不是很合我的胃口耶
應該說不是我會喜歡的類型啦
不用我說大家應該知道我這五人中最喜歡哪個吧XD
有機會之後再慢慢說明~

雖然說東方神起的臉孔不是吸引我的點
可是呢 我發現我很喜歡他們整體給我的感覺
不管是歌曲還是舞蹈都很合我胃口!!
尤其是呪文-MIROTIC  我就是因為它而對東方神起產生興趣的啊!!
我還沒有完整的聽過他們之前發的專輯
但就我看過的影片中 很多LIVE都很吸引我
紅白的那首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更是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啊
這幾天腦中一直出現在中的"どうして~"

總之
這篇想要強調的重點就是
允在這對CP實在是太強大啦!!

以後網誌可能會增加不少東方神起的文章?
不過我自己也不太確定^^"
如果以後文章多了 我再新增一個分類好了~

接下來就到了KAT-TUN的宣傳期啊!!
希望我的電腦能撐過去
它這短短幾個月吃的飽飽飽
原本就有龐大的KAT-TUN佔據了大部分
後來的GV也來湊熱鬧
現在又默默增加了東方神起...
要撐過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