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是難得悠閒的日子
俗話說"初三睡到飽"
但不甘寂寞的兄妹倆依然決定要外出
因此決定去朝代看個電影
老媽知道我們要去看電影 就說看完電影乾脆去阿姨家住好了
因為初三下午老爹要和姨丈出去 順便把我們接過去
然後初四再來接我們一起去七窟

就這樣 因為老媽的提議 我們就這麼做了
看完電影就看到老爹的車子停在路邊
驚訝的是阿姨一家已經在上面了
反正老爹還是把我們載到阿姨家 他和姨丈再一起出去黑皮

到了阿姨家
決定來玩個撲克牌
看看能不能維持除夕和初一的好手氣
初二我和老哥都小輸 所以就嗆姿妤他們說當主人的都會輸
玩啊玩 玩到最後 最贏的是老哥
最大的輸家則是彥廷...輸了$400...
一張一塊的大老二 能在幾個小時間輸了$400也真是厲害了= =
不過彥廷的臉很臭就是了~哈哈哈

晚上續攤繼續玩 不過改玩麻將
我的麻將其實很遜耶 記得上次玩一直放炮
還得到一個"放炮惠"的稱號...
這次玩還賭錢 我真的怕會賠光光咧
幸好我們玩的很小..輸贏頂多也只有幾十塊而已啦
而且玩到最後 我還有贏錢咧~
自摸了好幾把唷 = =+

看來今年我是大豐收啦
進帳了不少錢錢唷!!
紅包也拿了不少~
真開心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