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初二
三位姑姑都回來了啦
不過三姑依照慣例去南部了..還是無緣相見啊

今年依舊在海霸王聚餐
依然是大人一桌小孩一桌
我們這桌吃飯時還是和以往一樣沉默
沒辦法..大家幾乎都一年才見個一兩次面
總是有點尷尬 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 我就開始莫名的搞笑
雖然回響不怎麼大..哈哈

大姑的三位小孩們今年都改名了
若琪.萱廷.榮凱...讓我很不習慣^^"
聽說若琪快嫁了耶~
其實這三位的年紀也都差不多啦~
宜君和韻如還是一樣的高挑苗條啊...
依樞和易旻也是很高..
好吧..欣庭不在..所以我是最矮的>"<

吃完飯後一起回我們家去
開始了慣例的打牌時間
每年每年都是到這個時候才開始混熟的
今年也不例外啦
只是今年玩牌還加上賭錢
除夕和初一都大贏的我 今天卻小輸$25
話說我除夕和初一可是大贏了將近$300喔
大老二 一隻一塊..要贏300也是很不簡單的咧

晚上雖然還飽飽飽
但是還是順老爹的意跑到六窟泡溫泉兼吃飯
來到六窟 人超多的啦
我們人又多 只能乖乖排隊囉
所幸沒有等很久的時間 順利的洗澡吃飯
晚餐時間氣氛就比較熱絡一點啦
聊天打屁玩牌什麼的都有
不過吃的超撐的就是了= =

準備各自回家時我還留了她們的MSN
不過我想聊天的機會應該也不怎麼多吧XD

對了對了
偷偷說
今年大家看到我都說我瘦了耶
不過我根本就沒瘦啊...
莫非我去年真的很胖嗎 Orz
還是我今天穿了裙子的關係咧...
真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