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福袋大肆進攻市場的時候
很少買福袋的我,這次選了Bubble Nara波波娜拉的999福袋
內含兩雙鞋,Bubble Nara的鞋都是MIT的手工鞋
對於甚少買高價位鞋子的我來說,是個可以穿到高價位鞋子的好機會XD
(其實對很多人來說應該不是高價位,但我不習慣在鞋子上花太多錢...^^")

話說兩年前有買過Apple Nana的福袋
雖然有讓我大驚的亮黃色,截至目前也只被我穿過幾次而已
但另外一雙藍色都快被我穿爛了XD
所以我相信不管怎麼樣,兩雙總會有一雙是我可以接受的
因此就毅然決然的下標啦!!

我是1/29的凌晨下標兼匯款
晚上就收到Bubbla Nara已出貨的通知
1/30也就是今天早上新竹貨運就來敲門啦~~~(有夠迅速!!)

雖然賣場是說不能挑款
但我還是偷偷許了簡單的願
希望是有跟的鞋、有一雙是氣墊鞋,然後不要亮黃色XD
有看了批踢踢的心得,非常擔心會拿到涼鞋
所以打開福袋時,我真的既緊張又期待啊>//<

包裹用Bubble Nara專屬的箱子
看起來非常高級XD




打開後就是兩雙鞋子啦
有聽說福袋的兩雙鞋似乎都是同一個顏色
緊張的喵了一眼
喔屋~都是灰色的樣子灰色算是實用百搭,而且我目前沒有灰色的鞋子啊XD


首先來看第一雙-編織厚底木紋細高跟鞋($1580)
賣場圖如下
商品圖片

實品圖長這樣


真的很高,我拿出來時還一邊尖叫XDD


前方的扣環,編織還故意有個交叉處


量了一下,將近10公分啊!!!


而且我覺得這樣擺起來很漂亮耶XDD


鞋底當然是MIT囉!!


第二雙-擦焦真皮牛津雕花粗高跟鞋($1480)
賣場圖如下
商品圖片

一開始我還心想什麼是擦焦啊?
鞋子一拿出來瞬間就理解了XD


原來擦焦指的是前面這一塊啊,挺特別的耶
但似乎很容易被誤會是髒掉了XDD


側面的線條和雕花我都很喜歡


雖然沒有第一雙的高度來得嚇人,但也是有6公分高喔!!


仔細看這擦焦其實也挺美的啦,習慣成自然(?)
而且蝴蝶結好立體!!


鞋底依然是MIT


雖然兩雙都是灰色,但至少款式很不同


應該感謝Bubble Nara很貼心幫我準備一雙細跟一雙粗跟嗎XDD




最後雖然本人腳很粗,但還是來個簡單的實穿照
首先是編織厚底木紋細高跟鞋


再來是擦焦真皮牛津雕花粗高跟鞋




最後以粗細跟PK賽作結束XDD (這實際上的姿勢有點醜)



結論
這真的是個很福的福袋耶
一次滿足粗細高跟鞋的需求XDD
而且兩雙原價加起來都破3000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