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年假就結束了
雖然初一初二在家閒閒沒事做
但是從初三到初七倒是行程滿檔啊~
今年最長的連假就這樣告一段落了
有股淡淡的失落感....

話說回來
再一個禮拜寒假就要結束啦
雖然身為一位安親老師不該說這種話
但我還真不想每天有將近一半的時間都面對小孩子們啊
小孩不煩我都煩了XD
希望開學日能快快到來!!

原本以為一月的網誌文章可以更新得很勤快
因為一月初可是洋洋灑灑的寫了很多呢
孰不知中間隔了兩個禮拜都空白過去了~
不過我現在有每天在寫手帳喔
等一月結束了,再把手帳內容PO上來

而今晚我也進行睽違已久的跑步
打從去年12/19的富邦馬拉松之後我就沒跑過步啦
今天一跑,可以感覺腳在跟我嚴重抗議了
雖然速度沒啥變化,依然是30分鐘25圈
但是感覺比之前都來得喘,疲累度也急速上升
果然以前有持續練習是有差的啊~~~~

再兩個禮拜是12小時接力
再半個月是雙溪櫻花半馬
再不認真練習我就完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