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終於把有閑這個坑補完了
唯一看的一部秋季日劇啊...
久違的第9集
我邊看邊懷疑主角到底是悠理還是魅錄
因為悠理實在是太搶戲了啊!!
有閑也才幾集...至少有兩三集的主角都是悠理了嘛
不過漫畫的主角本來就是悠理XD

第9集的內容一樣很好猜
不過因為沉溺於賭博而收紅包入學的理由有點牽強耶
那名自殺的學生也是很微妙
我從第一集開始就不覺得聖總統學園是什麼好學校耶~
而且既然那位學生都知道自己是被陷害的 為什麼還要跳樓呢?

不過我覺得讓悠理不能吃東西的點子很棒
這就是所謂的對症下藥嗎....
看到悠理想吃卻不能吃的樣子還挺替她難過的XD


再來是終於迎來的完結篇第10集啊!!

齁齁 終於看到最後一集很開心啊
最後一集的對手果然很難纏
我想 應該要每一集的對手都像這一集一樣才對吧
這樣也應該會更好看XD

然後
不知道為什麼
這一集到處充滿著369
雖然知道369就是魅錄的意思
但是為什麼到最後一集財通通冒出來咧?!

我之前買了網友自製的月曆
有附贈一張369的貼紙 
我那時看了貼紙想很久  一直不懂369是啥意思...
過了很久才突然想到就是代表魅錄!!

今天在最後一集看到了很多369
而且就是我得到的那張貼紙的圖案
原來是參考有閑裡面的啊...我想很久耶XD

最後的一幕就如同第一集的開始
屬於六個人的有閒俱樂部
一想到這六個人還要一起直升大學
就覺得有點可怕(?)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