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家看完了DVD
看完後真的很爽 因為太好看了!!
之前忍著不去下載檔來看還真是明確的選擇
和看完NEWS的DVD是不一樣的感覺
站在舞台上的KAT-TUN有渾然天成的舞台魅力

心得會照我的有印象的來PO
全部PO也太累人^^"

一開始的六隻狗狗實在太可愛
看著六隻狗布偶跳著Real Face的舞蹈
就算是布偶 也還是有著每個人的個性XD

這次的演唱會是一部故事
主舞台的布景最上方是隻大狗狗 也就是這次演唱會的LOGO
當演唱會正式開始 牠的眼睛也就睜開了!!
我一向很喜歡J家的演唱會開頭
這次的開頭一樣沒有讓我失望
當成員一個一個從影像介紹 可以感受到人氣的不同XD

SHE SAID超適合當開場曲的
六人都戴上了墨鏡 衣服雖很華麗但不會覺得繁重
主舞台後方的升降梯功能超多 很有舞台效果 
不過看著他們在那邊上上下下 還真讓人擔心
因為最高就是到蛋頂了耶!!
Real Face我覺得當時赤西仁的聲音還不錯啊
合音都有合到 不會怪怪的
傳說中的我街AKAME接唱
我有猜到是哪一段啦 因為那邊莫名的有很大的尖叫聲
好想聽聽看當時現場是怎麼接唱的...

通緝KAT-TUN部分
最大的爆點還是在一開始的六人個人照
每一張都KUSO到不行
唯一正常的應該只有UEDA 笑的超開心的
MARU的憨臉堪稱一絕
仁似乎是比了中指?
KAME還刁了根菸....
接著的特技(?)之前有看新聞播過
但是赤西仁的高度比我想像中的還驚人
他以為他是在高空彈跳嗎? 也太高了吧!!

MARU的口技越來愈厲害了
上次出道控那片就已經很驚人了
沒想到這次又進步了...
很期待MARU能練到什麼境界~

Peak的舞蹈還是一樣的亂
加上有個阿卡在搗亂...
我想應該是等不到舞步整齊的那一天吧XD

誇張的道具一個接一個出現
本來那種在觀眾席間跑來跑去的推車已經不希奇了
那兩個不知道有幾層樓高的架子到處跑來跑去是怎麼回事
感覺站在上面的人要相當的小心啊...有種隨時會掉下來的感覺

這次DVD的賣點之一是收錄了MC
雖然知道有攝影機 但六人講的內容還是挺百無禁忌的
我好多地方都倒帶了好幾次看XD
像是KOKI說他和KAME在戲中有親親 赤西仁驚訝的臉
我真的看了很多次XD

SIGNAL在一個小小的舞台表演
有一個地方要換位 但是仁他忘記了
旁邊好像是田口吧 兩人莫名的就撞在一起了....
我差點以為有某人會掉下去....
YOU也利用了升降梯
還搭配燈光做了很多變化
我覺得如果是坐在可以觀看整個舞台的位置 一定會覺得很美
可惜DVD的重點在人 很少有可以綜觀全舞台的鏡頭

讀信的PART
本來一開始KAME和MARU都還挺感人的
但是仁一上來就變成在搞笑了...
喜歡純愛手札不是什麼壞事啊 仁你又何必一直否認呢XD


SOLO部分

KAME的換衣技巧超迅速
脫穿自如啊
後面的小傑尼斯人牆也挺嚇人的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動畫....
唱歌也很穩 雖然感覺的的有在喘氣 但不會影響到歌聲

KOKI的舞蹈真令人害羞
記得當初我還以為KOKI是想暫代赤西仁的位置
因為整個曲風和舞蹈ERO到不行...
不過我想這段SOLO似乎是對嘴
因為KOKI幾乎沒在動啊XD

田口的SOLO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耶
整個舞台效果很棒
而且聲音超穩的 雖然情緒很嗨 但聲音也沒有失控XD
唯一詭異的地方就是造型啦...有點好笑XD

MARU的舞蹈是那種讓人驚艷的
雖然比起前面幾位顯得比較樸實
但是可以感覺到MARU的用心

UEDA的SOLO是五人當中我最喜歡的
SOLO前 螢幕還打出了希望觀眾能將螢光棒關掉的通知
我就看到底下的螢光棒一個一個的熄了
我想這在台灣應該很難辦到吧
因為日本都是拿手燈 是開關自如的
但台灣都是拿那種一折就亮的耐種螢光棒
好啦 來說UEDA的SOLO
因為雜光都沒有了 所以全場只剩下音樂和舞台的燈光效果
當UEDA的歌聲一出來就很震撼人心
整個舞台只剩下UEDA一個人彷彿這是他的場子
真的很棒喔!! 看完都想要擔他了XD

安可總共安可了三次吧
我很喜歡每次安可安可之後 他們從後台冒出來的樣子XD
這次安可印象最深刻的還是Real Face
因為一開始當KAME在唱的時候 仁在合音的時候似乎是在KAME打PASS
所以兩人就一起改了歌詞
引起全場的尖叫聲啊
話說KAT-TUN真的很喜歡改歌詞耶!!


這是一片會讓人想一看再看的DVD
說真的 之前的出道控DVD我沒有想再看一次的慾望耶
是因為那時候赤西仁幾乎都在擺臭臉的關係嗎?
反正藉由這片DVD 可以明顯感受到阿卡的轉變
笑容變多了 與觀眾的互動也多了
對於我這位仁擔來說 真的覺得很開心
不禁期待起明年的春控

阿阿 真的很喜歡能去日本看一次演唱會啊
感覺有生之年一定要去一次啊
最後是還年輕力壯的時候啦
即使是坐在蛋頂也無所謂
感覺一定要去感受一下日本那種砸大錢的演唱會氣氛
我想看生KAT-TUN啊

突然希望他們明年能來台灣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